close
上星期五下午,一個很不舒服的一天,主管們都去開主管會議了~
想當然的可以知道我有很大的機率在偷懶中~

哎呦~ 本來就是很不舒服的啦~ 坐都坐不住,很想請假,可是覺得划不來啊~

就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電話響起,一個男生的聲音講著我的全名,說有我的東西,

問了一下人在哪裡,原來在前門那邊,心理想說應該是抓抓樂的禮物了吧~

不然最近沒有買東西然後寫我自己的名字的呀~

是寄貨運喔?我還以為是寄郵局的,所以每天都在看郵差手中有沒有不是信函的東西~

哈~~~

一邊走出去就跟Samantha說我的抓抓樂小禮物來了,

一走出去,對方就拿出星巴克紙袋,上面有memo址寫著我名字與公司地址,

然後好像說是有人要給我那個.... (有點忘記了~)

我心裡又開始OS:
1.寄貨運可以用紙袋這樣裝著的喔? 還以為要包的像是包裹似的~
2.奇怪,怎麼不用簽收?

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完,馬上就發現是派專人送達耶~~~

真是不好意思~ 脫口就說: 你不是那個.....

對方說:我是捆工

哈~ 心裡覺得好笑~~~

拿著禮物回到公司,拿出相機準備拍照~ 囧~ 這天沒帶到記憶卡@@"

幸好莎拉小姐也會帶相機上班,SD的記憶卡也一樣,就跟她借記憶卡來拍照了~~

只是原本想要分享給大家看的~ 人就不太舒服所以就很低調的自己在那邊拍照~

人就很不舒服還不知道在堅持啥,把相片上傳到相簿後才下班回家@@"

上傳相片後到現在才寫一下紀念文~~~



這是禮物主角呀~ 哈~ 不過我沒有把塑膠袋拆下來~


看到旁邊還有包起來的東西~ 是啥勒???


是愛心形狀的香皂耶~


背面還有寫著:我是香皂

哈~


還有這個snoopy小時鐘耶~ 哈哈~ 可愛~

捨不得拆封@@"


背面~

裡面還有一個綠色信封~


噢~ 沒想到是明信片耶~

後面還有寫字耶~

雖然沒有見到"好養眼原子筆"的真面目,不過有收到驚喜的snoopy小時鐘還滿開心的XD~


後來想想,我好像沒有寫公司的名字,而且我們公司在如此隱密的地方,還找的到呀~ 哈~

很厲害!

抓抓樂很好玩,不過要抓的到還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