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計較了嗎?

看到九七年度教育訓練計劃表,總經理簽名的正式表單裡面的東西~ 

我又不高興了......

這跟我寄給J的內容有一小小小點的出入.....

有被修改過,有新增,也有重新排序......

我不覺得這需要按照執行月份排序,

而且新增的新進員工教育訓練這個項目,執行月份寫四月....然後備註寫了未完成....

這是怎樣@@"  新進員工教育訓練不會只有在四月份啊.......

而且其實我覺得新進員工的內訓簽到表應該是報到那天我做教育訓練的時候就給新人簽名,

不是為了要省紙張所以整年度的簽在同一張簽到表上....

到底是我腦筋轉不過來還是怎樣??? 

除非有規範,不然我真的想照我自己做的去做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妥協~ 

在這裡已經很多事都隨便了吧~   再多的雄心壯志都會被消磨殆盡~ 

總是會想說:反正我也不是不會做,這邊你們要這樣做隨便你們.....



一來加班就看到這東西~ 就不太高興了....

我不喜歡我做事情這樣被干預或怎樣的.....

我一直在想說是我太計較了嗎? J也不是機車人....但是我還是會不高興...

有時候就想說~ 會不會有東西該交接給Samantha的時候我也犯了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