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買這個粥當早餐,至於第一次為啥會買來吃我忘了~

這一次就爸媽出去玩~ 家裡沒東西吃囉~~~

不知為啥就想說買這個吃好了,上班會經過~ 也不用等~

到了公司,馬上就偷偷的來拍照~ 打算來介紹介紹~

位置是在竹東鎮中興路二段(二重捕街上附近)的一間7-11前的餐車,斜對面是明美傢俱~

每次經過其實沒看到什麼人買,不知道跟我比較晚上班有沒有關係,

也沒有特別注意其他有什麼可選擇,只記得有普通飯糰、里肌肉飯糰...

還有就是這個:吻仔魚粥

原本我以為這是白粥,清淡的白粥~~~

結果一打開來,發現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原本怕會是地雷~ ~

但吃過之後,會讓我再想買來吃,所以想要來寫一下~~ 哈~


看看裡面的料啊~ 很豐富耶~

有魚有肉有蔬菜XDDD~~~魚是吻仔魚啦~ 哈~ 

看起來好像早餐吃這個會太飽,其實還好耶~

會一口接著一口~ 三兩下就被我吃完了@@"

哈~ 沒寫幾個字就辭窮了.... 就只是想分享不錯的早餐咩~

最近連中午的便當都開始拍了 ~ 

下次再來講一下我的午餐~ 哈哈~



※2008.06.10補充,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這個攤子了,該不會生意做不下去,收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