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睡了一個半小時,晚上吃完飯後又睡了兩小時....
一切都是因為.....

好朋友來找我~ 所以累啊~

這幾天就一直覺得會涼涼,前幾天下雨本來就有點涼涼,

今天天氣好了,出門前覺得可能會冷~

就把好幾天沒穿的鋪棉外套拿出來穿~

沒想到穿了不覺得熱,只是整路上看不到有人穿鋪棉外套@@"

到了公司,竟然也不想脫下來......

然後也不知道為啥人就開始不舒服了.....

腰痠坐不住,一直想蹲廁所啊~

整個早上人就在恍神~ 眼睛也張不太開@@"

而且非常想要躺在舒服的床上~~~

大概快11點的時候想說來請假好了,

但是因為本公司的假都是先扣特休~

這個時候,我雙子座的腦袋又開始掙扎要不要請假了,

一下想說好不容易結完帳,就讓自己好好回家休息~

一下又想說這樣好浪費假喔,請下午要扣5小時特休耶,
反正剛忙完也沒事要忙,隨便摸摸時間就過去了~

自己大概想了這個問題想了有一個小時吧,快12點的時候已經沒那麼不舒服了,

就決定午休先睡一覺起來再說,如果睡起來還是不舒服就請假了,

而且這樣不會覺得餓,就請Sara幫我買個麵包,還有巧克力~~~

12點一到,我就開始睡.... 中間手麻是有醒過來幾次,這樣我也睡了一個半小時,

起來後人就好多了,只是還是會想睡,眼睛還是有點睜不太開,外套也繼續穿著...

就這樣一直到下班....

這個時候就想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哈~ 

回家的時候就跑去85度C買蛋糕吃,買了個sara推薦的黑岩蛋糕跟沙架蛋糕,
(原本是想買提拉米蘇的,也不知道為啥號碼會寫成沙架蛋糕....還好沒寫到不喜歡的~)

回家就把這兩個蛋糕吃完,隨便吃個菜,然後就不支的在沙發上面睡著了....

睡到十點多被媽媽叫醒,但是眼睛一直睜不開,睜開了又閉起來睡著~

直到後來叫媽媽捏我的手才清醒@@"


很久沒睡這麼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