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就有點頭痛,但是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程度,

以為自己的頭痛是因為前一晚沒睡好的關係~

中午睡覺起來還是覺得沒有睡飽...

後來除了持續的頭痛外,就有點覺得冷、手腳酸軟....

這徵狀看起來就像是發燒了~

但是又覺得自己的體溫應該沒有到發燒啊.....

就是覺得會冷,因為沒有厚外套,所以就只有把騎車穿的薄風衣拿來穿,

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就冷到很不舒服,

胃也不太舒服,搞不清楚是肚子餓還是胃不舒服勒.....

還好家裡晚上吃麵,吃了碗麵之後............

坐在沙發上,就把很久沒碰的羽絨外套拿來把腳蓋住,身上蓋的是鋪棉外套...

就是覺得冷啊~~~~~

看著爸媽穿著短袖,我是全身包緊緊還不會覺得熱、不會流汗....

就像發燒啊~ 後來量了下體溫,37.5度,這樣有發燒嗎?

這個時候頭比較不痛了,媽媽叫我去看醫生,我就覺得只是會冷而已,

其他地方都沒怎樣呀,喉嚨不會痛、沒有打噴嚏流鼻水....

就覺得如果隔天早上起來還會的話再去看醫生,

爸爸就叫我喝伏冒熱飲,說有效,媽媽又說沒有效....

在洗澡前我就來喝一杯,喝起來是沒有藥的味道,還滿好喝的耶~ 哈~

因為大概只要泡150cc,所以一下就喝完了,

喝完後去洗澡,洗個熱水澡,慢慢的開始流汗了~感覺有流汗應該就會好了,

洗好澡之後,整個人覺得舒服多了,

回到房間坐下來的時候,人已經覺得跟平常一樣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前後差異好大呀~

到底是喝了伏冒熱飲發揮作用了,還是洗個熱水澡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