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中發現了雅虎推出的新功能:站長工具
有看到統計工具、搜尋工具、搜尋分析工具、廣告工具這四種功能,

不過我不是高手,大概知道統計工具怎麼用,然後會想用用看搜尋分析工具,

搜尋工具跟廣告工具就沒啥興趣.... 

廣告工具好像是利用部落格放廣告讓人點選來賺錢,

我這流量不多,也沒缺錢到需要用那個來賺錢.....

不想讓我的部落格因為那些廣告而變的亂七八糟~

只是那個搜尋分析工具我真不會用,那個驗證碼是什麼東西= ="

在無名搜尋了一下好像看到有人說無名的部落格會驗證失敗...
難怪我弄不成功= =" (不會用...所以放棄放棄了啦....)

這樣看來是只有統計工具這東西用的到了,

從5/26那天開始用吧,一開始看不出個所以然...

這兩天看到有關鍵字出現了~

以過去這幾天還有今天的關鍵字來看,很多人在搜尋:成豐夢幻世界!

加上最近有一些從誰來我家看到的訪客大多是在學的年輕人,

我想就應該是搜尋這個關鍵字進來的吧,

以前也曾發現我相簿裡面去成豐夢幻世界的相簿瀏覽次數還滿高的~

看來,成豐夢幻世界現在主打公民訓練這樣的學生活動~ 

好像學校到那邊辦這樣的活動都讓學生們玩的滿愉快的(從別人的部落格看來的心得)


剛剛發現那個統計工具.... 會把我也算進去....

就是像我去樣式管理、資料夾管理...等等的頁面也都算算進去流量= ="

這....無言.......................

這工具有那麼笨喔?

而且我明明就在新竹縣,怎麼所在地會顯示新竹市......

哎呀~ 這樣就失真了嘛.....

我還以為我登入管理之後就不會算我了...

這樣看來這統計工具還是看看關鍵字搜尋跟搜尋引擎以及其他縣市連結的就好...

看到新竹市大概95%是我本人走過的痕跡= ="

雖然不是很好玩,但看看關鍵字也是頗有趣的啦....

或是改天我網誌莫名奇妙的瀏覽人數暴增的時候,就可以看看蛛絲馬跡吧....


像五月底的某一天假日,好像就是上一週吧,

網誌瀏覽人次竟然破新高的到4百多人次....

這個詭異數字又讓我想說不知道是不是記數器又壞了.... 
(現在的無名客服不像以前可以看到別人的問題= =" 我覺得變的很不方便...很難用...)

就算是4百多個瀏覽人次,也沒見半篇留言~

所以才想說是不是記數器又壞了,不然就是寫的一點都不吸引人....

(奇怪~ 當初想寫也只是單純想分享生活與心情,現在幹麻想那麼多= =")



雅虎與無名合併後出了很多新東西,不過是不是每個都好用就見仁見智....

我覺得還有很大很大的改善空間,

像是相簿就比較不受重視吧,

我每次瀏覽別人的相片,有些時候就很想就那張相片留言,

不過無名沒這功能..... Xuite都有這功能了,

無名都被雅虎併了還做不到嗎?

好歹我們也付了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