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午夜12點,馬上老了一歲@@"  (我不要我不要啦...)
在睡覺前,來寫一下生日願望好了~~~

哈~ 看著自己去年跟前年生日時寫的文章,還真是簡潔有力勒~

其實最近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沒有改變....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親朋好友們能夠天天開心~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親朋好友們可以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照理說是秘密啦.....

不過我想這個秘密應該很明顯@@"

哎呀~ 女生到了這年紀多少會希望不再是一個人咩~

雖然現在其實還滿自在的~ (不過現在可以一起吃喝玩樂的咖越來越少了>"<....)

雖然從親朋好友的身邊發現,現在這個年代要維持感情還真是不容易的事!
(好啦~ 這想的有點多~ 但是這是事實咩~) 不過出門還是常常被路人閃到@@"

唸書的時候只知道唸書,也沒想到說自己單身的時間那麼長~

去年測字先生說今年會出現那個人,還是長輩介紹的....
嗯~ 測字嘛~ 也不能說不準就去砸人家招牌~ 哈~


ㄟㄟ... 再講下去就變成哀怨文了啦@@"

哈~ 還是來許個願望說明年的第三個願望可不可以改成別的了~ 
這樣就不會每年都一樣了....


總之,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這個我不只跟我自己說,也對大家說~

能夠開心、快樂、沒煩惱的話,就很棒了啊~

希望27歲的這一年哩,我的願望都能實現囉~ 哈

(好像也是個很簡單的發文~ XD 但是晚了~ 該睡了啦~)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