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6/28那天上台北,把相機留在芹的車上忘了帶走....

上了三重客運往新竹的車,打開包包沒看到相機就傻眼....

我跟施一個坐在最後面一排,一個坐在司機旁邊,(還真的叫做一前一後@@")

一沒看到相機,就打電話給施,看看是否剛剛拿車資給施的時候,落在那邊了,

結果沒有!!! 

這.... 接著最後一絲希望就在芹的身上....

撥電話給芹,她正在開車,要待會才可以幫我看看~~

掛掉電話,等待的時候,心裡一方面在想說最差的狀況就是相機不見,

可是如果不見,到底會是在哪裡不見?幹麻相機不放包包要拿在手上.....

如果不見,也幸好裡面的相片並不多,不會太傷>"<

一方面又會想說應該不會不見........ 

不過對於最後注意到相機到發現相機不見的中間,

實在想不起來有沒有做啥動作讓相機不見了....


過沒多久,芹回電了,好險,老天有保佑,相機在芹的車上,沒有不見啊~

噢噢~ 感謝老天爺~

芹說寄下來給我,我想說先不用寄下來,我再想看看.....

想說接著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相片要拍....


星期天晚上,看到台北的同事小b在msn線上,

沒想到他離芹那邊開車只要幾分鐘喔~

有那麼近喔~ 一開始是不好意思請他幫忙啦~

問了Samantha後~ 就衝了XD~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星期天小b拿到相機,星期一Eric都會上台北,

就可以幫我拿下來了~ 哈~ 

不過這想的太完美了

打了電話問芹,沒接電話,我以為芹在外面~

既然這樣不巧,那就改天吧~


星期一,6/30,小b下班就去幫我去跟芹拿了相機~~ 

芹跟小b都有打電話給我,不過我只有接到芹的電話,說相機已經給小b了~

之後因為頭不舒服,所以瞇了一下,就沒聽到小b打來的電話~

(隔天看到為接來電才知道說小b也打給我說他拿到相機了~)

哈~ 感覺我離相機更近了~~

只是不知道小b這幾天會不會下來,或是新竹這有沒有人會上台北去~


星期二,7/1,聽到胖逼跟台北某位同事透過電話還是skype講話,

聽到說道格要跟新的AE主管上台北去客戶那邊~

(不是偷聽~ 是胖逼講話超大聲~ 要感謝他的大嗓門嗎@@")

後來發現台北的那位同事是Nancy~

而最後確定道格真的有要上台北,所以請小b把相機拿給Nancy,

麻煩Nancy幫我拿給道格囉~

Msn分別跟小b還有Nancy講的時候,Nancy就拿到相機了~ 

噗~ 動作真快~ (還是因為辦公室太小了)


星期三,7/2,小b傳訊息來說要叫道格提醒Nancy~

怕Nancy忘了~ 說離Nancy昨天拿到相機很久了~

噗~ 有沒有那個誇張~ 這樣會忘喔? 哈~ 我還是跑去跟道格提醒一下~

說相機已經在Nancy那邊了~


噢噢~ 接下來就是等相機出現啦~

到了下午不知道幾點,忽然有個龐然大物出現在眼前~ (它真的很大>"<)

哈~ 我的相機回來了耶~

跟道格說聲謝之後,傳msn訊息跟芹說我拿到相機了,

也傳離線訊息給小b,不過忘了傳給Nancy


感謝大家接力的讓我的相機順利的回到了我的身邊~

芹→小b→Nancy→道格→我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急的啦~ 星期五一定會有人下來新竹開會,

只不過Sara剛從日本回來,買了些新奇的食物,好想拍了再吃~ 

所以就希望相機趕快回到我身邊~ 就可以拍了~


這是我第一次把相機這樣丟在外面吧~ 

下次真的要小心才是~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忽然有個想法,

相機在朋友手上的時候,可以請他們拍一張他們想拍的相片,

幫相機留下流浪的紀念XD

哈~ 不過相機應該不會再去流浪了~

所以~ 想想囉~

或是.....拿個小小筆記書,傳給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

請他們到所在地附近蓋個有紀念的章~ 蓋到最後一頁的時候~ 

附上郵資,請最後一位蓋章的人再寄回來給我~

哈~ 不過這個應該僅止於幻想~

應該不太可能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