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畢業典禮那天,我在靜宜的7-11看到了這台扭蛋機~

平常很少注意扭蛋機的我,發現這裡面的都好可愛喔~

從以前到現在轉扭蛋的次數低於五次吧,這其實是我有印象的第二次~

不常花錢轉這個是因為通常裡面可能只有一兩種我喜歡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這個是隨機的~ 有可能你轉了兩次都轉到一樣的~ 不喜歡的~

就這台裡面的都好可愛喔~ 雖然要花$50,不過想說難得咩~~~


扭到這個~ 哈~ 這是偽裝成猴子的兔子~ 

在裝香蕉的箱子裡面,手上還有香蕉~ cute~


來看看背面,有名牌XD~ 不過看來也是個大陸製的日本貨~ 噗~

うさるさん 應該就是他的名字吧~ 

接著連裡面的紙都拍下來了,因為有介紹其他的~


畫的還真是可愛! 這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是兔子偽裝囉~

うさぎ+さる

雖然有學過日文不過我也不記得當初有沒有學到猴子的日文是啥...

對さる會有很深的印象是因為是因為Mandy~ 哈~ 因為她有同學叫她さる~

至於うさぎ我想應該就是兔子了吧

哈~ 這樣算不算也學到了兩個單字呢~


這三隻都是うさるさん,我的就是中間的那隻囉~ 在香蕉箱的XD


4號這個也是うさるさん耶~ 不過下面那句日文我看不懂~ 

5號的是他朋友嗎? 黃色那隻是叫做布丁吧XD


這樣轉扭蛋真是有種寓教於樂的感覺啊~ 哈~

還可以學學日文~

有空來問一下大師級的看看其他日文是啥好了~

我是不會把可愛的うさるさん掛到手機上啦~

有機會在注意看看有沒有其他可愛的扭蛋~

上次在八卦山對面的7-11看到的扭蛋機裡的就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