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總在午後變天,下起大雨....

我的心情雖然沒有到下雨,但是佈滿了烏雲吧...

還曾煩悶到買了一包M&M....全部吃光光.....

那天還喝了飲料....


吃了挫冰....

整個就是用食物來看看是否能讓自己心情好多些......

這幾天...

晚上不太想上線,洗澡洗好回到房間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馬上坐在電腦前....

昨天下午又來一次,整個下午已無心上班......用msn發洩一下...

就算被胖逼看到我一直msn我也不管了....

雖然有發生蜘蛛清茶的有趣事件.....

但....這個沒有做事的下午,反而有股緊繃的累......

回家還帶了超大氣泡袋回家,一個一個捏破....

這真的是很好的紓壓的好東西啊~ 哈~ 只是超大氣泡袋捏出來的聲音很大聲

爸媽都被我吵到受不了~ 哈~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面想睡,但是就是睡不好......

整個懷疑自己憂鬱指數上升.......

我怎麼會睡不好...睡不好這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

昨晚入睡前也超怕自己失眠的.....


就是面對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樣講才算委婉?

怎樣講才不會讓人覺得我踐踏了別人的好意.....

我很遜..... 

不過真的不想勉強自己......

硬逼自己去配合.....


這樣我會覺得....一個人還開心好過些.....



++++++++++++++++++++++++++++++++++++
做自己吧....是這樣說的嗎...
你沒有必要因為別人而改變你的聊天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