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推出慶祝30週年的活動~

不是集點換公仔,而是滿30點之後可兌換糖果、飲料、面膜....還有... 狗食XD..

其他還有博客來折價券、無印良品、星巴克、COLD STONE的產品~~

不知道大家集點的目標是哪個,

我週遭的同事們都是針對星冰樂買一送一這個項目吧~

7/2就開始的活動,我大概是到了7/8才開始有集點吧~

這樣看來是有一陣子沒去7-11買東西了~

那天心情煩悶,中午吃飯後去買個M&M,剛好$30~

拿到了我的第一點~

回家後跟媽媽說~ 有點數要給我ㄟ~ 

接著隔天(7/9)媽媽去7-11買麵包當早餐,就有兩點了~

那天的中午去7-11買東西吃,看到新出的"豚勝+壽喜燒雙拼便當",

原本打算中午把早上沒吃的麵包給吃完的,想隨便買個小東西,

結果看到了這個新口味又想吃,

就還是買了便當,一看價錢,這... $70,有夠貴的啦~ 

不過看在是新口味+有兩個點數的份上,還是買來吃了~

便當還滿好吃的,只不過當我回到公司坐下來準備要開動的時候,

才發現這個竟然寫著:1034大卡以上,實在是讓人吃了有罪惡感啊~

便當份量不是多到會撐破肚皮,但是熱量高的嚇人啦...

忘了說~ 我除了拿到那兩點之外,還在櫃檯地上撿到三點~

也不知道是之前就有人掉的還是我前面一兩位掉的?

我拿著那三點一直探頭看前面已經結帳正要離開櫃台的人,

也沒說是他的點數.........那~ 我就收下囉~

第三天(7/10),媽媽又去7-11買東西了,

原本是該有一點的,最後總共拿了三點~ 哈哈哈~

至於是為什麼呢....媽媽說不要太高調我就不打出來了~


後來Samantha提供兩點,就有十三點了~

這樣到今天7/12為止,才13點啦~

Samantha跟Sara已經達到目標~ 哈~ 而且Sara有60點耶~ 

星期五(7/11)的蜘蛛清茶事件之後,飲料也不敢喝了~

下午和Sara外出,就用Sara的點數去買了星冰樂XD


哈~就是這個~ 最大杯的要價新台幣壹佰陸拾伍元整.....

如果不是這樣買一送一的活動,這個價錢真的會想喊:搶人喔~

店員忘了我們一杯不要鮮奶油,一杯鮮奶油減半,既然弄到就算了~

還是叫他減半,所以醜了點~ 哈


↑吸管


哈~活動到八月,在那之前我要趕快集滿30點耶,再去喝別的口味的星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