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下午同學間的小小約會.....

地點在中央路,風城對面的露易絲....

騎機車從自由路轉中央路....

遠遠看到是直行與左轉的綠燈...

想說快點過,不要碰到黃燈,不要碰到紅燈.....

結果,我一轉過去就看到警車....三個警察...

對我指了指...要我到旁邊....

我還看了看後視鏡...後面沒有其他車.... 

那....

不就是我嗎....

我沒闖紅燈、我有帶安全帽... 

那....

該不會是... 沒有待轉吧....


乖乖的停到了路邊,警察杯杯要我行照駕照拿出來....

說我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並且要我熄火比較安全...... 

哀怨的拿出駕照,說我沒有行照.....

警察杯杯說沒關係....看了我的車牌號碼之後馬上透過對講機....

查到了車主姓名與地址......

然後拿著我的駕照開始開單......

當下就不開心咩~  

平常如果開車超速我還有預期心理....

也不是沒聽過說這個路口有警察的~ 

就倒楣被抓到囉~

第一次被抓到騎車違規,所以也不知該有啥反應....

就在那邊說我第一次騎車被抓啦、不開心啦.....

觀察三位警察杯杯,一個拿著錄影機在拍,一個站著,一個開單....



警察杯杯開單寫的很慢... 於是我就走前去看....

看到他每寫一個字我就心痛了一下

雖然只有六百啦~ 

後來警察杯杯跟我說回去要記得看保險有沒有過期,

不然監理所會罰款.....

雖然警察杯杯很好心提醒我要注意保險,

不過我還是哎說我第一次騎車被開罰單、好想哭喔~~

哈哈~ 雖然覺得自己這樣講很蠢.... 不過被開罰單還是要發洩一下XD

警察杯杯說了句不好意思,把罰單送到我手上.....



接到了罰單,好吧~ 逃不了了.....

就當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又有一個女騎士被攔下....

這樣應該說警察杯杯的生意雖然沒有很興隆,但至少客源不斷嗎@@"


這次被開單,是不是有那麼巧....

沒多久前同事Mandy才在慈雲路跟埔頂路口左轉被開單,

那個路口我騎那麼多次,還不知道說那邊會有警察杯杯開單....

機車騎士在那個路口應該有99%會直接左轉..........

Mandy說騎車要小心的話言猶在耳.....

心裡雖然想說應該不會經過那個路口,

不過沒想到當我載著施從自由路要轉中央路時,沒有想到說那邊也要兩段式....

一個T字路口很難會想到要兩段式左轉....

只想到說不要闖紅燈或超速被拍照.....

原本轉入中央路想跟施說Mandy上回被開單的事...

沒想到還沒說結果自己就被警察杯杯叫到旁邊去...

這.......

就當破財消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