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沒做啥事,大多時間都在寫Mail跟Msn中度過...

早上跟下午各寫了一封mail給MTI的主管Nina,八卦現在公司的事,

同時還在跟跟MTI時的同事Julie用G talk聊.....

剛剛登入104去維護履歷,只差自傳沒有修改.....

其實我沒有想要在這個時候找工作,不過......就隨時做準備吧....

公司情況似乎怪怪....

不過想想當初離開MTI的一個原因跟公司前途也有點關係,

結果現在MTI還不是存在= ="

所以現在要靜觀其變靜觀其變啊~~~~

希望...危機就是轉機會發生@@"

不然..... 有誰的公司缺會計的呀?麻煩幫我介紹一下好工作啊~~~

有好工作就不用靜觀其變啦~~~

在104修改了一下履歷後,有去搜尋一下職缺.....

知道現在不景氣,人人都說工作不好找....

不過!怎麼工作會少成這樣@@"


另外,今天一早開部門會議的時候,

胖逼問我跟Samantha知不知道Sara要離職的事,然後問我們有沒有要走.....
(忘了反問胖逼,那他有沒有要走.....)

接著說,如果我們要走的話要早一點講.....

似乎是說公司現在這個樣子,想要走是正常的,他ok.....

還說去面試也要跟他說,因為園區四百多間公司,他認識兩百間有.....

可以知道對方公司的狀況怎麼樣......

這...胖逼說這個還真的頗誇張,我怎麼可能會說,如果要說也是跟Nina說.....

誰知胖逼會不會說我有多差多差....讓別人誤會...

當初從MTI過來時,胖逼打去給Max問我這個人怎樣...

Max說專業要加強,工作很認真..... 

沒想到胖逼腦袋就先入為主的一直就認為我很差....= ="

無言.......

總之...公司的狀況就靜觀其變了.....

至於胖逼這邊....看看還能學到多少東西... 雖然....我覺得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