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記憶力不佳,常常忘記朋友們的生日,

不過這回可沒把Lei桑的生日給忘了,
(現在應該是要忘也很難忘,因為跟我家TIIDA同天生日~ 嘖~)

因為10/03是在星期五,所以提前到9/27跟Lei桑來個生日的約會~ (噁...)

適逢強颱襲台前夕,不過我從家裡出門的時候,竹東可是天氣很好的呢,

只是上高速公路還沒到關西,就開始有小飄雨,幸好這天的雨都不大!

到Lei桑家喝杯茶,難得換我等她一下~ 哈~

就出發到桃園,位於巨蛋旁的‧微風的秘密花園‧

聽Lei桑說這老闆開了三間店連在一起,分別有不同的風格,

有"樓階"、"微風地中海棕梠咖啡"、"微風的秘密花園",

Lei桑除了中間那間沒吃過之外,另外兩間都吃過,

我還滿訝異說這樣的店不是開在郊區的,

而且店家前有停車位可以停,雖然有找了一下,不過停車還算順利!

一進去,店員問我們有沒有吸菸,應該是有分吸煙區跟非吸煙區吧~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沒有提供正餐....
而且餐點要等到五點半才可以點....


所以就先點薯條跟鬆餅吃吃~

我們這兩個人~ 一邊吃還一邊拿薯條和鬆餅來拍照.....

嘖~ Lei桑又開始搞笑了~
(有興趣的可至相簿瞧瞧,放到這裡來可能會被黃先生說我都醜化他女朋友.....)


角落的小擺飾也很有FU~~~
這裡的水裡面放了不少水果~ 哈~ 檸檬、葡萄、蕃茄....只不過放久了喝起來有點酸~~~




這是其他區域的佈置,好像不同的區域的佈置風格都不太一樣,
坐在哪邊都不錯耶~~ 中間那張圖,是個角落的座位,我喜歡~~~

後來我們有換座位,一方面是想換地方坐坐,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有蒼蠅= ="


店裡面因為有歐洲跳蚤市場,所以很多特別的擺飾


這是Lei桑的洛克斐勒海鮮貝殼麵.... 名字還真是繞舌....
造型還真是特別,用個貝殼裝,只是我想說這樣好清洗嗎?
不可能吃完就丟了吧XD
Lei桑的附餐飲料是咖啡.....


我點的是法式蘑菇豬排,那圓圓的三球飯很好吃,反而是主角的豬排肉質偏硬,小失敗~
附餐飲料是紅茶,杯子很特別可愛,
前餐的麵包表面烤的酥酥的好好吃呦~~~ 濃湯還好,甜點是水果布丁吧~ 也不錯~~


這一趟,我們可是吃的飽飽飽耶~~~好撐喔~~~ 哎呀哎呀~ 要胖了要胖了~~


吃的飽飽飽,還是繼續來玩相機~~~  繼續幫Lei桑拍獨照啦~


看看Lei桑這樣,實在是有夠慵懶的啦~




這回雖然說是要在Lei桑生日前吃個飯的,又讓Lei桑請了耶~~ 謝謝啦~


既然生日已過,就不在這另外說生日快樂的話語了,

應該是滿**歲了吧~~~(馬賽克一下~ 哈~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啦~)

祝妳永遠年輕美麗沒煩惱啦~~~ (這樣的祝福夠實際吧.....)



更多相片:20080927微風的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