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抱怨胖逼了....

這次碰到Samantha要離職,Samantha提出的隔天,

到公司馬上就被胖逼找進會議室了,一進去就問我說想要做什麼,

真的是很想直接回說:你都找 J 談過了,還問我要做什麼,是問個意思的吧,我如果說我要財務要股務你會給我做才怪....

說要把會計都給我做,人事交接給 J ,當下我沒想太多,你要拿就拿走吧....

只是胖逼說:妳都只想把會計學通.....    

這句話真的是很XX,會計都學不通了,找工作的競爭力在哪啦.....

一直說在這邊可以學很多~

真的很想講一句難聽的:屁!我在MTI學的比這裡多的多勒!!!

在會議室裡面講的話可以說是有講跟沒講一樣...

講那些笑話以為我真的會感動到留下眼淚來嗎?

我沒笑出來就不錯了.......



胖逼要我先交接人事的東西,當我想要整理人事的東西的時候,

發現人事的工作似乎沒有我想像的少.....

不是只有人事基本資料還有新進人員的相關作業,

還有申請到一半的研發替代役跟每季要申請的僱用獎助的部份,

還有每個月的出勤統計.......等等.......

看到自己列的項目好像不是只有三四項,瑣碎的工作也列了進去,

忽然間有個念頭跑出來,該不會胖逼要我交接的只是人事裡面比較重要的部份吧???

那些瑣碎的出勤統計... 等等還是我做?

越想越不對....

列了準備要交接的項目寄給胖逼,想說出差到對岸的胖逼有啥意見,

寄出去的隔天沒有回應....... 是不想回我囉??

今天上班騎車途中,忽然冒出一個想法....

現在交接人事的工作出去,一兩個月後要補人了,普會的工作交接出去,

那我只剩下成會的工作了嗎?? 還是到時候人事的工作又交回來給我???????

胖逼有沒有想一下未來的工作分配啊???


一到公司收mail,還是沒回我....

那不回我說到底要交接哪些項目那就算啦...  連說一句ok還是不ok都沒有~

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動手整理要交接的東西....  不知從何整理起....


今天跟Nina因故通mail,聽Nina說到那邊現在要cost down,風聲鶴唳,壓力滿大的....
有空再跟我聊.....

看到Nina在mail的內容,忽然心裡想說雖然現在對胖逼不滿,

不過在這樣的狀況下還有工作,該慶幸了??


不過到了下午,胖逼叫J去勞保局與就業服務站...

!!! 看來已經開始交代J做人事的工作囉~

都已經交代別人了,還不想跟我講說要交接啥是吧....

那就當作mail裡面的內容你都沒意見.... 全部交接出去!!!!!!!!!!

於是乎開始把全部跟人事有關的檔案夾都拿出來.....電腦裡的檔案也整理一下.....

放在旁邊等J回來就全部交接給她..............

接著想說那104人力銀行上面的聯絡人也該改掉了.....

輸入了帳號密碼..... ??????????????? 怎麼一直說我登入失敗?

怪了?難道我記錯帳號或是密碼?

不對啊~ 翻開當初進公司時抄下的紀錄..........沒錯啊......

這麼說.... 胖逼改過密碼了嗎????????????????

很好!偷偷把104人力銀行的密碼改掉是吧.... 

是保密防諜嗎???



之後在交接東西給J的時候,跟J講到我進不去104人力銀行裡修改聯絡人...

讓她去跟胖逼說.....


胖逼回來後,聽到J問胖逼是不是把我帳號刪掉所以我進不去更改104的聯絡人,
(其實我使用的都是權限最大的那個帳號,所以不可能是帳號被刪掉....)

胖逼果然說密碼被他改掉,因為手X所以改掉了......

聽到我整個就上火了..... 笑死人的理由.... 

前人離職他都沒改密碼了,我只不過交接工作而已耶~ 密碼就被改掉了......

整個感覺就很差................................

接著說到要改104人力銀行的聯絡人,胖逼竟然跟J說不用改...

因為會接到很多電話..............

聽到這個我真的很想衝去給胖逼一拳.....

是怎樣,你以為聯絡人留我的名字我就會幫你過濾掉電話喔~

笑死了.......今天接到詢問內勤助理的電話我還不是把電話轉過去了....

講話還講那麼大聲給我聽.... 

真的很想砸雞蛋.....

以為我不吭聲就好欺負喔~


最討厭這樣吃人吃死死的了....

除了第一個主管之外,沒那麼討厭過主管過.... 給的又不多,還那麼機車...



我最討厭工作劃分不清楚、一件工作叫兩個人做的情況.....

這個狀況從近來到現在都沒有少過.... 胖逼的壞習慣真的改不掉....

每次都消極的隨便胖逼要怎樣...

叫我做的工作我聽到胖逼又叫J做我就自動放著不做了~

非常的不積極....


進來這間公司從以前到現在都講說自己一直在退步....

當初的雄心壯志也早被消磨殆盡....

本來就不是多積極的人變的更消極...

上面這三句話不知道講過多少遍,


這些日子以來,景氣真的不太好,想說保持現狀到景氣好再來找工作好了,

又想說反正快過年了... 領完年終獎金在打算...

看到104上面的職缺真的少之又少... 不怎樣的缺,履歷實在丟不出去!!!

一方面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競爭力,卻又有點貪圖現在可以上網與msn的輕鬆...

雙子座真是一個矛盾的星座啊~


這回碰到Samantha離職交接工作,心裡有了一點打算,

想說等待時機成熟就可以準備準備了.....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還沒跟Samantha交接工作就已經被胖逼氣到準備修改自傳....

他死性不改,我想看是有多少人受的了他....


有空來去拜拜好了,
希望能夠順利找到新的工作,
希望未來的主管可以跟Nina或是Teresa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