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第一次出國,什麼都新鮮,巴不得自己所見都留下紀錄...

早上8點10分的飛機,大概六點就要到機場了吧....

想說那麼早不要麻煩家人,於是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的機場接or送服務,

三天前要打電話過去預約,不過這個電話實在是超難打的...

不知道是因為寒假很多人出國的關係還是一個預約電話要確認很久?

預約需要給航班編號,起飛時間,不過跟司機約的時間卻又是自己訂...

因為怕遲到,所以約早上4點50在我家巷口,

超過預約時間半小時要收費的樣子,我5點出現,看到車子已經在巷口等囉~

還是Nissan的Teana勒~

司機吳先生是個比媽媽小幾歲的人,服務態度不錯,

相信他載過的客人也很多,在車上想要聊天不會冷場啦... 

還說我約太早時間啦~~ 說我家到機場不用一個小時....

而且他從桃園來,4:10才起床耶~ 太強了....

但是送我到機場的時速並不快,我想是因為時間非常充裕吧~ 噗~

遇到障礙物還閃燈減速到外側車道打車上的電話給警廣報路況~

只不過一路上我覺得有點涼涼的,在車上還穿著我的羽絨外套,

心裡想說糟糕... 照著前一晚在雅虎查到的零下溫度,這樣去到韓國不會冷到爆嗎?

我大概在5:54到了機場一號航廈出境處,放我在7號入口下車,

正上方就是中華航空的標示,馬上拍下第一張相片.... ^^

高速公路上的車流比我想像中的多,沒想到在入境大廳...已經有好多人了喔!!!

連台灣銀行的櫃檯也有營業耶.... 很多人在機場換錢,

一開始我還忘了要去哪裡集合,拿出說明後再晃一下才找到集合的地方,

走過去沒看到很多人,但是有看到領隊,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搜尋過他的名字了啦,沒想到還真的有搜尋到有人跟他的合照...)

不過還是要詢問一下,以免認錯@@"

確認之後,領隊跟我要我的護照,看到我的晶片護照還說要小心要小心

這時候Lei桑也差不多到了... 


在來就是把行李集中放囉,領隊Jackie會保管~

原本以為我帶超大行李箱會太誇張.... 哈~ 不只有我帶大的^^

而且... 還好我是帶大行李箱勒....回來的時候塞的剛剛好@@"

然後可以先去晃晃,6:30再回到這邊即可....

所以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轉接頭....>"<

因為前一晚買的轉接頭發現雖然一樣是圓的,但不適用於韓國....囧...

想說電池充電器需要轉接頭,怕兩組電池還是不夠用,所以還是買了,

而且是一次買一組.... 都買齊了... 以後出國不用怕沒有轉接頭用了....


再回到集合地,發登機證後,領隊Jackie向大家自我介紹,

並說著接下來的注意事項、託運行李...

登機前我們去買了星巴克的藍莓貝果,一人一半先填個肚子....

星巴克滿座,生意真好~  (不過感覺位子沒很多...)



結果過沒多久看到看到伯朗咖啡館,空間大多了,但裡面沒幾個人@@" ...  差好多...

再來經過詢問之後才找到這台提款機... 就在登機入口旁邊而已... 經過完全被我們忽略~

雖然身上有台幣,但還是領了要給導遊的小費,以免有個萬一 ~


要登機囉~ 


護照上的第一"章" ^^

這個時候,我的護照上還沒簽名,過關時,那位先生看起來頗嚴肅...沒多跟我說什麼,

隔壁那一排的男生跟我一樣護照沒簽名,可是人家就有提醒他記得要簽名....

嘖嘖~ 他那排的查驗人員是個年輕小姐,態度輕切多了~

之後要通過X光機檢查,我們倆是沒問題囉,不過看到前方有位小姐,

包包裡面竟然裝了幕斯、乳液等超過可攜帶上飛機的瓶瓶罐罐....這樣就要被沒收了呀~ 

接著晃了一下免稅店,其實也沒啥好買的,時間也不多~ 晃晃而已囉~

只是... 有疑問... 超過規定的瓶瓶罐罐不能帶進來,那在免稅店買就可以帶上飛機...

?? 是說在免稅店買的就沒有危險的意思嗎?


我們搭的班機出現在螢幕上,準時起飛,下方有個大韓航空,也是同個飛機,這是為什麼勒?



一早的班機,沿路沒什麼人,第一次踏上這個,發現它很慢~ 哈~非常適合來自拍一張~


這兩張單子領隊幫我們打勾...要記得簽名~      左邊這張是到了韓國入境的時候才要給的...


領隊在先前就有說了,今天因為班機調度的關係,原本是空中巴士的機型,改成了波音747!

原本應該是客滿的,變成只有六成滿,所以位置要調動比較容易~

大約7.55,我坐上了飛機...


很幸運的第一次坐飛機不用跟別人換位子就坐到了靠窗的座位~ 開心~~
(只是窗戶看來有點小髒 )

飛機在起飛前的滑行,有點小緊張~  想說起飛是什麼感覺勒??

當飛機輪子離開地面時,哈~ 我也覺得我的腳離開地面了.....


領隊Jackie有提醒,早點到候機室,一可以上飛機就趕緊排隊~以免只剩下"人間福報"....

我沒搭過飛機,一開始不懂Jackie的意思,原來,飛機上有報紙可以拿呀~

太晚進去就沒得拿囉,Lei桑拿了聯合報,那我拿工商時報看看好了...^^


接著發耳機、詢問是否需要枕頭與毯子 (飛機上有點涼,應該是要拿個毯子蓋的~)

耳機插頭插入就聽的到音樂,聽到了中廣音樂網"林威"的聲音,

我還以為是有廣播可以聽,不過聽起來應該是專門錄給華航機上的....



坐位前方觸控式的螢幕,對我來說還真是有趣,剛開始還不知道說可以用觸控的,

我看同團的小弟弟熟的很,一坐下來就準備要來玩電動了~ 看來是出國不知道幾次了吧....XD
(小弟弟的媽媽在機上就買了免稅商品呢~ )

可以用這個看電影、聽音樂,也可以看飛行資訊...

此時已經飛大概45分鐘了,在高空上,機外的溫度到了-47度耶~
(回程使用才知道說還可以看俯視的景觀或是前方景觀~ 真妙!)

這個時候的我早就餓翻了啦~ 可是看到空服員是先發餐點給小朋友.... 嗚~ 


終於,終於...... 早餐送來了,我選擇的是日式炒麵,Lei桑選的是蛋包飯,還有杯咖啡


蛋包飯還有薯餅耶~ 炒麵旁邊則是兩個燒賣.....  餓扁的我當然是吃光光了啊....味道還可以啦~ 

用餐過後,因為這天太早起了,所以小瞇了一下~

首次搭飛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如同螢幕資訊所示,我們真的也在韓國時間11:24落地....

不過就像領隊Jackie說的,落地後又滑行了一下.... 

看著螢幕上顯示外頭的溫度是零下一度,心裡有點怕怕說到底感覺起來如何呢~


落地後看向窗外.... 這...雪....地上的這是雪嗎....噢噢噢~ 雪耶~  整個人很開心^^

出了飛機,先集合,領隊Jackie也有說,還不要去上洗手間,先趕緊去領行李,

領行李那邊也有廁所,這樣比較可以避開人群~


走在仁川機場裡,我開始進入一堆看不懂的文字世界了~ 哈~

然後必須要下樓下樓再下樓去搭乘電車到另外一個航廈... 很巧的,我們一到就碰到電車進站~

感覺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再來就是要查驗護照入境了... 這時碰到的查驗人員就是個女生,神情看起來也是頗為嚴肅...
(為啥不親切一點勒~ 這樣我會害怕有啥問題出現耶~)


通關後,到達領取行李的地方...


先上個廁所,恩~ 這廁所跟衣蝶百貨公司的馬桶一樣,上面套了層塑膠套,

按個鍵就會自動轉出新的來....
(還好我這個鄉下人先前跟大學同學聚會有去接手衣蝶的新光三越見識過...不至於太驚奇)


只是...上完廁所後,看到出來的行李很少,大家都在等行李,

行李出來後又停了一陣子都沒有行李出來....


大家都在癡癡的等....

還有工作人員拿著對講機過來,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

還好大家的行李都陸續出現了,看來應該沒事....

而領隊Jackie說要用美金兌換韓圜的人先出去外面的銀行櫃檯等他

我就先出去了...我是最後一個出去的吧,出去後看到團員也沒在櫃台前排隊,

就想說可能要等領隊來之後再一起去換...

我就在那邊等....

沒想到領隊Jackie出來後問說都換好了嗎?

我才驚覺他先前的意思是說換好錢在那邊等他@@,而大家都換好錢了@@"

囧... 嗚嗚~ 剛到韓國就糗糗糗....

可能是因為剛剛等行李花了一些時間,所以Jackie帶著大家先去外面跟當地導遊會合,

叫我趕快換錢,還不忘叮嚀錢要數好.....

不過我整個覺得自己像是老鼠屎...大概看了下點鈔機,拿到了換來的幾十萬鉅資,趕緊出去會合~


看吧,果然是鉅資.... 五十幾萬放在身上.... 但是隨便的小零嘴也超過韓圜1000元呢~

全員到齊後就準備要踏出戶外上遊覽車囉,領隊Jackie提醒大家保暖的東西要戴上~



一出戶外,迎面而來的冷空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會冷到爆~ 哈~ 相信大家的感覺都跟我一樣!

像是台灣早晨清冷的感覺....

感受到了韓國的溫度,五天四夜的旅行,真正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