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過後,通常都是下午茶基金最充裕的時候,這全靠大獎得主donate啊~~~

公司主管倒是很久不見有人贊助了~ 景氣不好嘛,更何況.... 我的手伸不出來= ="
(沒有飲料喝就當做減肥囉XD)

難得下午茶基金有了進帳,於是乎暫時恢復了每週三的下午茶時間....

除了例行的時間外,有時候還會有額外的紅利.....
(聽說我去韓國期間就有幾次好康,馬克斯先生還"特別好心"的留msn訊息給我....>"<)

捐了D張小朋友的阿宅,過年前就說了還會請大家喝飲料,
(我要澄清,我雖然在胖逼底下做事,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坳過阿宅....)

因故延到了過年後,但是因為阿宅過完年後每天都在廠商那,遲遲沒機會給他請

2/20這天喝到了阿宅的飲料了~~ 感謝阿宅....

雖然景氣不好,不過飲料店的飲料太晚訂還是有可能要到4:30才喝的到....

於是乎阿宅在用餐前趕緊問一問大家想喝什麼之後,中午時間我就幫他打去訂了~

這回我又點了2/10發現的新東西-粉條~

那天才聽Anber說南部有這個,沒想到當天的中午去買50嵐就發現50嵐有賣耶~

基於好奇所以點了,當時是點粉條+紅茶,不過相片拍模糊了.... 

今天點了個粉條紅茶拿鐵.....

粉條是什麼勒.......

(以下圖片可能會影響食慾)



















哈~ 就是向米苔目那樣的東西啦.....

加在紅茶拿鐵裡面看起來像是透明的,上回加在紅茶裡面看起來就是白的~

口感QQ的滿好吃,但....看起來就是噁了點......

(傑森大叔說這是"ㄑㄩ",不過又修正為虫回蟲.......哈~ 50嵐的粉條銷路會受到這影響嗎)

經過馬克思的強力推薦,外送飲料中,就有一半是粉條紅茶拿鐵....

哈~ 

因為天氣涼,所以我點熱飲......   噢~   熱的紅茶拿鐵有好重的奶味喔~  

還是喝冷的比較好喝......


下回還是買粉條紅茶好了,大杯$35,便宜多了!


P.S.是粉條不是粄條喔..... 當電話訂購外送時,聽到店員重複的時候說板條兩字....
我還以為是我記錯勒~ 哈哈~    板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