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住的Pine館要到超市,要先穿過室外到隔壁棟,
夜晚,的確感覺到冷..... 不過還好只有幾步路的時間,馬上又回到溫暖的室內....


這張相片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
這天花板上面那麼大一個圈圈是.... 監視器嗎?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個的耶



這一棟的大廳還有不少人在這裡,牆上還有食物的照片~  超市就在這裡的地下室....

一走到地下室,就可以看到有買吃的店家,


門口擺了隻白熊的店家跟台灣的那種風景區紀念品店一樣,

裡面有賣一些小東西、滑雪相關物品、毛帽、動物帽子...還有看起來像是假的GUCCI包...


這裡還有Dunkin' Dounts.... 旁邊的baskin robbin好多人!

順帶一提:
我喜歡吃Dunkin' Dounts的甜甜圈,某次在新竹sogo以為是Mister Donut,看到特價買來吃,
覺得好好吃,才發現是Dunkin' Dounts @@",
上網查過之後才知Dunkin' Dounts是美國的品牌,歷史比日本的Mister Donut還久....

我覺得Dunkin' Dounts的甜甜圈比較不甜,連媽媽都說好吃~  不過怎麼好像大家都比較愛Mister Donut.....


想要買Dunkin' Dounts的甜甜圈來吃,不過看起來快打烊了,

掙扎了一下,但看了咖啡的價位...要台幣一百多@@"  放棄..... 回台灣買就好

旁邊這個冰淇淋店,怎麼那麼多人啊!!!有那麼好吃嗎?

原來baskin robbin跟Dunkin' Dounts是同個集團的,而且.... 台灣有引進@@"...
只是台灣現在引進日本的,這又是個故事了~~(請參閱維基百科:31冰淇淋)

厚~ 住新竹什麼都吃不到.... (我還以為台灣沒有,或許有過印象,但我忘了...........= =")


這裡就像個小型的室內遊樂園,還有藥局、保齡球、桌球..... 

這邊還真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來渡假呢~

走在這裡,週遭穿梭的都是韓國人! 外國人的比例少,走在這裡沒聽到韓文之外的語言....
(在渡假村、滑雪場這裡大概是這幾天裡碰到最多韓國人的時候了吧~ )


旋轉木馬沒有什麼人玩,工作人員拿著玩偶吸引著小朋友(手上的跳跳虎真可愛)


韓國小朋友的髮型好妙~ 哈~ 


室內的遊樂場所也有PC GAME,會拍下這張照是因為.... 中間那個...不是跑跑卡丁車嗎!!!
哈~ 跑跑卡丁車是從韓國引進的吧..... 妹妹說圖裡面那隻叫做"睏寶"


速食店好像都是這種地方必出現的店喔~ 這圖片把食物拍的真是誘人,可惜我吃過晚餐後飽飽飽
根本吃不下了啦



來到了超市,看看這裡賣些什麼,價位又是多少呀...... 不過只敢用手機偷照>"<
Häagen-Dazs迷你杯大約是台幣90元;
開放式的架上不少可口可樂系列的飲料,很久沒在台灣看到Qoo了(台灣還有嗎?)
Qoo下排寫著韓文的飲料看瓶身的圖片應該是蘆薈口味還有麥茶~


芬達汽水跟可口可樂小曲線瓶沒什麼特別,不過...這裡的美利果有番茄、蘆薈、葡萄口味!

怎麼感覺韓國這裡滿多飲料做蘆薈口味的? 是想買來喝看看,不過怕踩到地雷@@"

忘了看美利果的價錢,不過大致上看來,大多飲料換算成台幣都比台灣賣的貴....


看到這個香蕉牛奶,好多人推薦,架上看起來也是銷路很好的樣子,W1000...

至於乾糧區呢..... 跟飲料一樣,很多都是台灣可以看的到的,就沒買了~


蔬果區有賣水梨、草莓、橘子等....

一直想要買草莓的我,剛開始還猶豫不決.... 不過... 看到好幾個韓國人沒有猶豫的拿了草莓,

既然來到韓國,想說吃吃看跟台灣的草莓差在哪+出國也要吃吃水果,所以就買了!

簡單的買完東西要離開地下室,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人還是好多!!


回到房間洗草莓吃,韓國的草莓好大顆喔!每一顆的大小也很平均!
(台灣現在2月的草莓比這大的多的是~ 哈~)

草莓的上半部綠色的地方很多,不像台灣都整顆紅,草莓的心有點中空,口感也不太一樣~

草莓每一顆都很甜,不怕咬下去會是酸的,跟台灣草莓的酸甜滋味不太一樣,

吃過之後還是比較愛台灣的草莓


盒子上面寫的是韓文,圈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500g=W6,000,約NTD150,價錢尚可接受~

兩個人吃這一盒草莓,真的是吃的很過癮,當天晚上沒吃完還冰冰箱,當隔天的飯後水果^^


哈密瓜冰棒人人推薦,好不容易從超市的冰櫃翻出來的冰棒,是樂天的產品,

其實不知道網路上面大家推薦的是否有特定品牌,不過,看到樂天,相信應該不差!

一隻冰棒W700,NTD17左右,好吃!!!!!!!!!!!!!!!!!!!!!!!!!!!!!

雖然我吃的不多,不過哈密瓜的香味+口感很好,下次有機會去韓國還要買來吃!


香蕉牛奶一人一瓶,我還另外買了玉米茶(也是在網路上面看到人家講就想喝喝看!)

這兩樣買到其實不是當天就喝,時間晚了,胃也滿滿的,留著吧~

後來喝的感覺是...... 香蕉牛奶聞起來不太像香蕉味,而且.... 喝完一整瓶會膩@@"

就像是調味乳給我的感覺,本來就不太愛調味乳了(蘋果的例外),

所以對於香蕉牛奶......嗯.......... 有喝過就好....... 


玉米茶到了第三天晚上才喝,味道還ok,比較接近的感覺就是麥茶,

上面寫著0卡,喝起來是無糖,感覺沒有負擔   ^^

(原本還想找有"快便"兩個中文字的茶,看看到底是多有效~ 哈~ 不過沒看到.....)


坐在小桌子前,除了品嚐草莓之外,又要開始拍照啦~ 

看到電子鍋擺放的高度跟這小桌子差不多高,馬上拉出來,放上相機,倒數讀秒啦~

桌上擺著戰利品,手上拿著不同的東西,亂亂拍~

左下角的Lei桑差點來不及坐好,隨便拿起了玉米茶,快門便自動按下,我們都笑翻了!

就是亂亂拍,另外,拿著草苺拍,拿起粘板假裝賢慧一下也拍.... 拍拍拍....

至今看到了還是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只可惜Lei桑的搞笑相片實在不宜放上來破壞她形象~ 哈~~


在這樣的房間裡,溫暖的很舒適,只穿一件衣服都不會冷,不過,很乾燥,

導遊阿金說,如果覺得熱可以把落地窗的窗戶打開一點,但是不要打太開,以免睡覺著涼了~

晚上睡覺可以裝水,才不會太乾燥~

我又在網路上面看到有人說可以洗衣服,隔天早上會乾~

於是我跟Lei桑都有洗洗貼身衣物,洗好後直接放在地上(真是有實驗的精神啊!!!)

睡覺前,我裝了一盆水放在我們腳邊附近,就怕隔天起來會臉乾or喉嚨乾.....


帶著微笑入睡,也已經是凌晨時分.....




後記:
*睡覺時我想說夠溫暖,雙手都在棉被外頭,其實.... 這樣還是容易感冒,還好沒事。
*洗好的襪子等等放在地上,隔天,還真的會乾耶!!! 放地上比用衣架吊著懸空還要容易乾!
*雖然說氣候乾燥,不過我的臉在這幾天都沒脫皮~ 很神奇....

更多相片在:2009.01.16韓國冰雪奇緣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