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清理雅虎信箱裡面的"垃圾信件匣"了,

因為垃圾信件匣裡面不完全是垃圾信,所以不能直接清空,定期要去刪信...

雖然說100封信裡面可能不到10封是我會點開來看的信.....@@"

昨天竟然看到一封署名"Yahoo! 奇摩通知信"寄來的信.....

寄件者有這樣的署名,通常是不知道哪理來的廣告信偽裝的.....

主旨是:Yahoo!奇摩公事包服務即將正式關閉,敬請備份相關文件

"Yahoo!奇摩公事包"這個名詞好久沒出現了,幾乎都已經忘記有這功能了...

快被我遺忘的原因好像是後來我也不知道要從哪去登入使用的樣子......

雅虎這個超低調的功能... 似乎沒很多人知道,連首頁都沒有放置連結.....

而且讓人傻眼的是.... 雅虎竟然會把自己系統發出的通知信歸類於垃圾信件....

2/19就寄出的通知信,我昨天才看到......= ="

如果沒去清垃圾郵件匣,這功能不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消失了.....

(雖然說我早把這功能當作已消失....)


以下是信件內文:
主旨:Yahoo!奇摩公事包服務即將正式關閉,敬請備份相關文件

親愛的Yahoo!奇摩公事包用戶﹕

本服務將於 2009 年 3 月 30 日正式關閉Yahoo!奇摩公事包服務,故請您在此日期前將您的檔案備份下載至您的電腦。請您在該項服務關閉前備份,否則Yahoo!奇摩公事包上的檔案將在本服務關閉後全數予以刪除。


若需連線至您的Yahoo!奇摩公事包帳號,請點選下面的連結﹕

http://tw.briefcase.yahoo.com/

若需了解詳情或相關的常見問題,請點選下面的連結﹕


感謝多年來您對Yahoo!奇摩公事包服務的支持

謹上

Yahoo!奇摩客服部

請勿回覆此信。此信僅為Yahoo!奇摩公事包的服務事宜通知。有關Yahoo!奇摩在使用您個人資料方面的詳情,其中包括在 HTML 信件中使用網路信標方面的說明,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剛看到mail的時候,其實有點遲疑....  連結會是假的嗎@@"

不過還是點進去看看我的公事包到底放了哪些東西,

我記起過去我偶爾會使用到公事包的空間....

但忘了公事包的空間有多大,也記不起來放了哪些東西在裡面


點選連結後開新視窗,還真的進入了我的公事包....

原來裡面是有30MB的大小,不過我沒放了什麼....

雖然有設定照片與文件兩個資料夾,不過裡面沒半張相片,

文件資料夾裡面也只有兩個小說的壓縮檔....

哈~ 可能是以前從大陸網站抓的小說Word檔吧.....

還好沒放什麼檔案在裡面,這樣就不用下載回電腦....



雅虎過去關免費網頁空間時,我沒有把東西下載回來,

當初做網頁時候存放檔案的硬碟印象中是壞軌讀不到了....

雖然我的網頁做的很簡單,但是從無到有也是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都還有維護呢......

自從用了部落格之後,那邊就自然的慢慢忽略掉了....

Dreamweaver現在出道哪個版本我都不知道了呢~ 

後~ 以前學做網頁時後的畫面都跑出來了啦....

我還記得那時候上項XX的電子商務課,被講說做的不錯,結果學期成績只給我79分...

(mail給他也不回的啦....所以記恨到現在= =")



不知道雅虎下個要關的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