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川到白色海洋城堡SOL BEACH LA HOTEL的車程不知道是不是這趟旅行中最長的一段了...

夜黑了,車上也關燈讓團員們休息,不過我睡不太著... 

還把相機ISO值調到1600  跟Lei桑在黑黑的車上自拍~

車程長,坐到我兩隻腳都不知道放哪好,終於快到的時候,還碰到司機想抄近路結果..此路不通@@"

第一次坐遊覽車碰到遊覽車在路上倒退嚕~ 還退到超小路掉頭,派攝影小弟阿俊下去指揮~

原本想說這司機是走這什麼路呀!!! 卻看到有台轎車也開到這條路發現必須要掉頭,

但是對於小轎車來說~ 掉頭很容易= ="

司機在倒車的時候,導遊跟領隊是完全都沒有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事後知道說是因為想抄近路早點到,雖然司機表演了他的倒車技術,不過...這叫做弄巧成拙嗎??

團員們感覺是不在意啦~ 還很佩服司機開車很厲害勒~~ (遊覽車到退嚕算是這趟旅程加贈的表演囉)

當遊覽車回到大馬路後,我心理想:噢噢~ 坐車坐好久終於要到飯店啦~~

以上是這趟旅程的小小插曲~ 

今天住宿的白色海洋城堡SOL BEACH LA HOTEL

根據可樂的網頁上是寫著:2007年全新開幕的特五星級飯店

西班牙風格的地中海式建築,讓您體驗如同歐洲貴族般的奢華。

東面東海,西倚雪嶽山,大明系列2007年底完工的SOL BEACH 渡假村 & LA HOTEL,

針對頂級客層招募會員,為韓國目前最新、最豪華,媲美六星級飯店的會員制渡假村。

結合了東海海濱自然景觀與西班牙美學建築,帶著地中海式的浪漫氛圍,在這裡,您可享受如同歐洲貴族般的奢華休閒。


(其實出發前我沒看那麼仔細..... 只注意到2007年完工,很新的感覺~~)


進入飯店,先在大廳等候領隊與導遊check in,我們帶著行李在旁邊稍等,

之後每房派人與攝影小弟阿俊去看明天早上用早餐的地方~


我們今天住101號房,101號房不是第101層樓= ="  是離櫃檯最近的一間房

Lei桑說...是不是我們第一天最晚退房,所以第二晚給了我們最近的....  囧"

我只想到說... 這樣應該沒有View了吧...........


今天的房卡是感應式的,進入房間感應後亮綠燈即可進入~

夜晚在房間往外看是看不到什麼東西的啦~ 這裡不是市區~ 沒有夜景~

但是開窗後可以聽到海浪聲?! 海浪聲?!   (這個時候還不知道原來我們離海邊有那麼近!!!)


今天進房後又跟前一晚一樣.... 先衝去廁所~   (旅行中可以如此順暢真不容易啊~  羞....)

檢驗過馬桶可以沖水,洗手槽出水也正常....馬上就碰到領隊Jackie來查房.... (羞...)

原本不想把廁所門打開的... 但是!! 水槽的水下不去? 怎麼沒看到要從哪裡用?

糗糗的問了領隊,原來...是直接在水槽中間按一下就可以開關....@@"



乾溼分離


浴室滿大一間的耶,洗手檯很長,可以放很多東西~ 哈~~~  門後有掛勾


免治馬桶,上面寫著看不懂的韓文... 隨便亂按一通~ 

我人生第一次使用免治馬桶是在海外呀~~~哈~ 還真是不太習慣~ 

免治馬桶的馬桶蓋會熱熱的耶~  連馬桶蓋都可以按鈕掀開~

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沒見識過~ 還真妙...


飯店提供的備品很齊全~ 沒想到連針線盒也有!! 我又見識到了.... 

真是貼心~ 不過應該很少人會用到吧~


房間真是寬敞~ 一進門的地方放的下大行李,還有兩張大床~
床上面都有四個枕頭耶~


LG的電視 ,很大一台~~


化妝台上有棉花棒、化妝棉、吹風機還用袋子包著~
左下角這是啥? 芳香劑?防蚊液?

我又是第一次見到有提供棉花棒、化妝棉、吹風機還用袋子包著....

今天住宿真的是鄉下人大開眼界了....


Mini bar也是初次見到,提供使用的杯子是Made in Japan的??!! 韓國飯店會用日本貨喔??!!!

Mini bar上有個洗手槽很有設計感,也很方便~ 

雖然說這裡的水可以直接喝,不過我們還是有利用煮水壺把水煮開~

這水壺可是擦的超亮的!!



領隊Jackie一直提醒大家,Mini Bar上面擺放的食品、用品,冰箱裡的飲料... 都有毒!!!

哈~ 意思就是用了就要付費啦~~


Free Tea Service這個才可以放心的享用啦~


右上:最右邊是燈的開關,好多按鈕喔!!  中間顯示房間的溫度是32度C?? (哪有那麼熱....)


又看到手電筒!! 當然就...不敢亂玩了@@"  
衣櫥裡有浴袍、保險箱,不知道提供的塑膠袋可以使用嗎?



隔天早上用餐的餐券~ 


哈~ 房間很舒適耶~~~ 我喜歡~~
出國玩這樣兩人一間可以一人睡一張大床真好,不用搶棉被~ 哈~   

平常在國內如果有機會住飯店沒機會住到這樣高檔的~~

第一次出國又第一次住到這樣舒適的飯店,印象是很深刻囉~~

(雖然說已後可能出國幾次之後+住過幾次高檔的之後,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拍完了房間之後我們倆就跑去外面拍拍飯店室內與室外的景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