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總是會看看桌上有沒有自己的信,

上週的某一天,看到桌上除了有信用卡帳單外,還有個看起來像是卡片的信?

先是看到左上角陽明補習班的字樣,第一個反應是:補習班又寄廣告來喔.....

第二個反應是:不對啊,如果是補公職的志光補習班寄來的廣告還合理,高中補習班寄廣告來做啥?

於是把整封信拿起來看,

這一拿起來就看到了"歧路天堂"的字樣~ 

心理的第三個反應則是:哈~ 幫李奇打廣告嗎XDDD

李奇拍電影的消息還是某天上班,妹妹在PTT新竹版看到的訊息,然後傳給我看的,

哈哈~ 高中補習班老師跑去拍電影這還滿奇妙的,

剛開始看到網站上,老師的相片,有一個角度還認不太出來呢~

相信我這個年代的人都知道陽明補習班教英文的李奇跟教數學的李安啦~

英文只有補過李奇的課,不過有時後覺得自己補了像是浪費錢,沒補又覺得不安心...

數學的話主要還是補精華補習班的,雖然說兩個老師都有學生喜歡~ 

哈~ 有一點點小回憶浮現啦~

當初上李奇的課的時候,有時候會聽他說他在國外的事,跟電影有關的事也有說過,

不過以前的我都覺得這個老師年紀輕輕,怎麼好像經歷豐富,

所以總是對他說的有點半信半疑~ 哈~ 

現在他當導演拍電影了,那他以前說的都是真的囉~ 哈~  (明明就自己愛懷疑人家XDDD)


4月10日上映喔!!! 旁邊還有一張紙,是李奇的手寫信,雖然是手寫後印刷的,

不過還是很有李奇的味道~ 哈~  印象中他在黑板上寫英文也是會畫線~

內容主要就是在介紹歧路天堂囉~  上面還有附上email耶~ !!! 不會被灌爆嗎?

上次轉電視時,看到李奇有接受新聞訪問,哈哈~


上面還說憑這張卡可以享有早場優惠價呢~

有補過李奇老師課的同學們,回家or回娘家的時候記得看看有沒有李奇老師寄來的信喔~ 哈~


繼 在竹東高中拍攝的"九降風"跟客家有關的"1895"後,"歧路天堂"算是感覺有點接近的電影~

因為有補過李奇的英文課啦~哈~



把這個訊息傳給Lei桑,Lei桑說她以前最怕坐在走道旁,怕被老師點到~ 

哈哈哈哈哈~ 這個我有同感我有同感啊!!! 我也怕坐在走道旁邊,

以前都是跟蔡一起坐,她坐走道我坐裡面,就是怕被點到,

不過老師有時候可是會跳過走道旁邊的人直接問第二個的呢~ 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補過李奇的課呀?

上李奇的課的時候又有什麼有趣的呢?



註:哈~ 這篇文章的重點跟老師的電影好像沒什麼關係~~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