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莉莉小姐就透過msn傳網址來,說峨眉湖這邊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位在峨眉的二泉湖畔,傳給朋友看都沒人知道這裡有這樣的一間餐廳耶~ 

不過與莉莉小姐見面的時間因為春天乎變的天氣而一延再延,

雖然說希望莉莉小姐可以早日出來散心,想說風雨無阻的......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下雨天的新竹還有哪能去?(天氣晴都不知道去哪了...)

原本想說要不要上台北去找莉莉小姐的,不過有想帶莉莉小姐去一個地方,所以讓她下來了~

這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就是"二泉湖畔"囉~

看了網頁上的只是還是不太清楚要怎麼找到那個地方,看到說有指標就想說那就照指標走,

不過還是錯過了該轉彎的路口再掉頭,而且是要轉進一個小路喔~

轉進小路後"五公尺"就要左轉.... 我忽略了是...公尺.....而繼續往前開...@@"

開沒多久就覺得怎麼那麼奇怪,原來把五公尺當作五百公尺了啦....路超小只好"倒車"

糗糗糗~ 開在我後面的車都比我早到了啦~  到了停車場看到還滿多車的,差點就沒得停了!




首先會看到注意事項,可以帶狗狗,不過只限於在室外喔~

雖然謝絕參觀,不過假日的時候感覺人力有點緊,工作人員招待食客都來不及啦~
偷偷進去拍照沒用餐可能都不會被發現@@"

我們這天到訪剛好碰到一群中年人聚餐吧,看到她們身上都有別個牌子....應該是某某單位的吧~

所以即使到了下午一點半,室內座位還是坐滿滿的~ (食客大約到了下午三點才開始慢慢散去....)

一踏進室內也沒有人帶位,還造成我們跟後面跟著進來的那對情侶有搶座位的誤解....

最後那對情侶看到外面有座位就把位置給我們了~ (怎麼有股我們像奧客的感覺??)

心裡有點小小疙瘩,不過,過掉就算了啦~


坐在窗邊的視野還不錯,

拍了幾張照之後,想說怎麼沒有人來點餐?  莉莉小姐到了櫃檯拿單子,看來是自助式的囉~
(所以沒收服務費)

這裡除了有主餐之外,也有單點鬆餅、飲料等.... (忘了把Menu拍下來啦~)

雖然是過了中午時間,我們倆還是都點了主餐來吃,


餐點所附的湯品、沙拉、麵包都相同,
玉米湯不是濃湯,味道普通;
沙拉醬應該是某種醋吧,沒有特別突出;
麵包沾醬有黃芥末與酸黃瓜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吃麵包不沾醬啦~~
這三樣除了湯品之外,另外兩項都還ok囉.... 不過對於挑嘴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小小挑剔....

接下來的主餐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我的餐點:南瓜燉飯$380

說真的,服務生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心裡OS:噢~ 我又點到了素食了嗎?看起來好素喔!!
(腦袋浮現出先前在其他店家吃了有大量青椒與甜椒的義大利麵的畫面與氣味.... )

翻攪了一下有看到像是細小的培根的樣子,看來不是完全都是蔬菜類..... 接著吃了一口,哇~ 

完全把我腦袋裏面的素食畫面給推翻,這南瓜燉飯.....好好吃喔!!!

甜甜的南瓜真合我胃口呀~ 就連那個菇我也吃下肚,一口接著一口~ 吃個精光~ 哈哈~


莉莉小姐的餐點:一品花雕雞$380

品嚐了一塊肉,肉質鮮嫩,不會很小塊,而且...飯還真是大碗!! 

沒想到一品花雕雞有著我腦袋先前浮現的青椒! 但還好不會完全把肉的香味給蓋掉....


附餐飲料:紅茶

飲料沒有很大杯,也不會太甜,味道一般,不過比格子餐坊的有味道多了~ 
(格子餐坊的紅茶真的滿遜的....)

一般餐廳餐點的附餐飲料都滿普通的,不像風城對面的"露易絲"的飲料就還不錯,


隨著食客的散去,老闆也才有時間享用午餐,配上一杯啤酒,還真是悠閒愜意呢~
(後來還倒了韓國泡菜出來~ 噗~)


用完餐之後,便來到了室外的空間晃晃、拍拍照~

池子裡有魚,可以買飼料來餵魚,我們在樓梯旁撿了幾個掉落的飼料往水裡丟,魚兒也遊了過來~


餐廳旁邊就是民宿的房間,正面對著峨眉湖,感覺應該不錯,但價錢似乎也不低囉~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好奇,後面那棟歐式建築是什麼


弄得這樣看起來真的還滿像是經營餐廳的,但卻未見開放,而且還養了三隻會叫的狗,
只隔著鐵絲網跟竹子,當我走過這路旁時,突如其來的狗吠聲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怕狗突破重圍飛過來@@"



我背後平靜的水池,盡頭看起來就像是要流入峨眉湖似的,不過其實只是個錯覺~

看到這張相片或許會疑惑,哪裡像是要流入峨眉湖?


那是因為峨眉湖現在都被布袋蓮等植物給佔據了!!!
說真的,我原先真的沒認出這個是峨眉湖,還以為是一片綠草地!!!

2007.11.03
有圖有真相,2007年底到這裡時,湖還是湖@@" 右上角的建築物就是那棟歐式建築!


餐廳主體建築看起來像是蓋在水上似的,,不過這個水池感覺是該維護一下了,

還有... 峨眉湖上的布袋蓮.... 面積都一大片了要清除應該也不容易吧@@"



來這邊也還滿悠閒的,餐點比我想像中的ok,雖然並沒有太大的空間供活動,

卻也有不少讓人猛按快門的景~

如此隱身在峨眉湖畔的景觀餐廳,沒想到來訪的人頗多,這天看到的年齡層大概有一半是中年人吧!

除了聚餐的那一群人,還有些是全家大小到此的呢~ 非常佩服他們資訊發達!! 

年輕人可能都不知道這裡耶~~~

下次假日再來要記得先訂個位,以免餓肚子等位置囉~





最後.... 放上莉莉小姐到此一遊的相片...

徵友中



更多相片在:20090411莉莉小姐的新竹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