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像是得強迫症似的,郭靜的"麻雀"這首歌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

上下班騎車的路上會一直重複的哼出其中一部分的歌詞呀~~

雖然我都記不太清楚正確的歌詞,有時候就照著旋律亂唱~~ 哈哈~

在家也會一直想開kkbox聽這首歌.......

一個晚上可以聽好幾次,不然就是每天聽~~~ 

就覺得好好聽啊~~~ 郭靜專輯裡面的歌都好聽,

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聽這首歌啦~~ 這....我得了強迫症嗎

上網查了一下"麻雀"的歌詞:
====================================
麻雀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洪晟文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
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
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
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
====================================
原來詞曲是林宇中做的,林宇中之前出的專輯我也滿喜歡的呢~

"麻雀"這首歌的詞寫的很好啊,平面的歌詞卻很有立體畫面浮現的感覺~~
(哈哈~ )

真要挑出覺得印象最深的就是紅色標示的那幾句囉~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尤其是上面這句,

哈哈~ 我現在也沒失戀或是男女感情的問題,但是就覺得這句寫的很好XDDD

寫這短短一篇文,我就在YouTube聽了好幾遍這首歌啊~~~

一邊帶著耳機聽歌,一邊打字~~~

把YouTube的影片連結過來放在下面,分享一下這首好聽的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