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就會尋找網路上有什麼抽獎活動,

casio 100萬畫素的餅乾機是我抽到過的最大獎,那時候還是條碼抽獎抽中的~

除了那之外,絕大多數都是普普小獎,連萬年曆都抽中過(好像還是微軟的活動)

前一陣子也抽到幾個小小獎,

◎泡湯券

說起這個泡湯券,算是"失而復得"?! 
就是上星期就一時興起登入某一個很久沒登入的信箱,看到有兩封署名DCview專員寄來的信

信的內容就是說有中獎要回傳身分證影本....

由於內容並沒有說我到底中哪個獎,而且印象中看過得獎名單並沒有我,

沒有收到中獎通知,也沒接到電話,因此直覺是詐騙集團....

我知道我有參加過DCview辦的一個"愛玩美攝團"的網路活動,

於是再把網頁找出來一看,原來我只記得我有參加部落格串聯活動,

忘了說我有登入會員投票,仔細一看,原來我得到的是投票獎項的:泡湯券

於是便回信給對方,針對我並沒有收到中獎通知卻要提供身分證影本提出疑問,

經過信件的往返後,我收到了泡湯券....不過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需要身分證影本,超過一定金額要扣稅的獎品,是某高級溫泉會館的泡湯券,
(網頁上只有寫說獎品是泡湯券)

沒想到是沒聽過的烏來某溫泉會館的泡湯券哩~
(雖然說我有聽過的也是陽明山上的那幾間@@")

這個獎品的價值應該不到需要扣稅的金額吧.......

主辦單位事先沒有說明是哪裡的泡湯券,通知得獎的過程竟然也是有瑕疵的~

我還以為DCview應該對於活動的辦理有豐富的經驗勒~
(我想我中獎的經驗還比較多= =")

至於這個溫泉會館的地點在烏來,我用不到耶~

有沒有朋友需要呀?可以告訴我喔~ 拿去用吧^^ (有確定再跟我說,不要浪費囉~)

不然我要上網拍賣啦! (因為沒有期限,所以就放著加減賣吧~)


※2009.06.19補充:泡湯券賣掉了耶XD


◎餐廳禮券

這是訂閱電子報的抽獎,(不過我怎麼好像都沒收到電子報勒?)

也是最小獎,不要看這個禮券價值500元,這個餐廳竟然是高檔的海鮮餐廳!!

而且台南也沒有據點! 有沒有奇妙呀~

只有台中、高雄、上海有店面....

這個禮券對我來說更是用不到啦,於是上網便宜拍賣了,

放到拍賣網頁一天後發現雖然點閱數不高,但有一人追蹤了耶~

希望能夠順利賣出囉~


◎相片紙
→參加無名這個串聯活動得到的
中獎獎品是:柯達4*6輸出相片紙(5包一組)

看到獎品也覺得說我應該用不到,但想說實際收到後再看說要怎麼處理,

感覺朋友裡面應該會有人用的到~


沒想到說竟然收到的是konica的噴墨相紙試用包一包,一包裡面只有三張..........

囧......

如果不是裡面有小紙條,我還會想說難道又忽然中了別的獎?

柯達=konica?  

五包一組變成試用包一包??

我疑惑了呀......

留言問不知道會不會得到回應? 還是說是我不懂還反問人家?



以上是最近抽到的三個小獎.....

最後一個獎項讓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