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新增文章速度真的是越來越慢了~
先來說說我的近況吧~

六月其實也沒有什麼活動,中旬過後幾乎都在家當宅女,
(莉莉小姐:我真的不忙啊~ 只是我閒閒在家的時候妳都有事@@")

整天混吃混吃的~ 
連想要補上韓國的遊記還有單車湖口永安行,都寫沒幾個字就停了~

平常晚上除了夜騎之外,就是在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這真的很好看!!! 我講了很多遍還是要說!!)

然後玩了一陣子噗浪,我不算早期加入的,就是當作可以碎碎念的地方~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算是記錄生活上的小事情吧~

噗浪寫的話還可以轉到Facebook,雖然說我的Facebook也很冷清...

上上週那個商業雜誌介紹了噗浪,頓時間湧入了好多人註冊,

在噗浪上跟不認識的人七嘴八舌也是滿有趣的~

直到這個星期,註冊的人變少了~ 有些嚐鮮的人也只登入玩玩幾天而已~

所以噗浪又平靜了~

我的噗浪:茱蒂愛講話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加入我啦~)


除了噗浪外,上班時間跟內灣團在M群哈啦還滿開心的耶~ 哈哈~

有時候看到好好笑的都忍不住嘴角上揚,很怕被人看到,

一沒注意被隔壁的Doreen看到,叫我不要再對著msn笑了~ 哈哈~

(不要被胖逼或J看到就好@@")


六月過後來到了學生放暑假的七月~

最討厭月初了啦,都要加班.... 唉呦~ 然後要提早結完帳也不先跟我講~

嘖~ 這樣的FU很不好....

就在假日要加班的前一天晚上,時間已經是7/4凌晨,

看到妹妹留言說要去香港玩的訊息留言~ 噢噢~

妹妹月底有放一週的假,先前隨口提議說那去香港玩~

沒想到... 就這樣真的要去了喔?!

哎呀~ 一邊要結帳,腦袋又都想著香港的東西,噢噢~

看了一下我的時間,也只有7/25-7/27可以,

因為時間短暫呀~ 所以還滿趕的~

加班回家後繼續做功課到凌晨,沒辦法,誰叫我平常就都沒在注意香港資訊~

所以是要從0開始呀~

可能就是加班又熬夜,我的胃最近真是不舒服~  皮膚狀況也不太好~

一個多星期沒夜騎後的第一次騎車,竟然手有點麻? 還好回程與隔天都沒事~
(最近夜騎的人數都在破紀錄邊緣~ )

現在好不容易機+酒算是搞定了,

原本只有我跟妹妹兩人的香港自由行也加入了爸媽~  變成全家旅遊啦~ 

至於香港行的準備,有空在來寫進度@@"

雖然機+酒確定了,但行程還沒規劃、要換多少錢也還沒大概算出來~ 

在通通處理好之前,是有的忙了呀~~~



另外,還有一點,我又瘦了一點點,但體重下降已經停滯一星期有了吧,

現在又下降了幾百克,5Xkg的那個個位數字往下降了一個,呼~

值得高興,但是又開始停住了~ 

不過上週有兩個人說我瘦了,
一個是業務詹姆士先生,7/6那天問我是不是有運動,原來是說我的臉看起來有差~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說我變黑勒~)
說我之前走楊貴妃路線~

另外一個是胖逼,胖逼說我變瘦,我直覺的回應是:你說真的還說假的

胖逼說是真的~

好吧~ 我雖然半信半疑,但體重下降至今,約減少了兩公斤,自己可以感覺到一點~

不像之前自己都感覺不出來有變化~~

媽媽是說臉有瘦啦,叫我不要再瘦了~ 說臉再瘦下去不好看~
(哪有那麼誇張啦~~~)

雖然體重下降了,但局部地方還是胖,唉呦~ 我的粗手臂還是粗,

準備要來作手臂運動了~

瑜珈老師也說我的身形有比較好,但聽到我說還是要減肚子,

在上課的時候有做了些腹部的動作~ 噢~我好像都用錯力@@"

上週是屁股痛,今天是腰痛~  

昨天明明就有新同學,所以老師沒有做什麼太難的動作呀~我還以為今天會沒感覺的耶~



近況報告到此結束

喔~ 對了~ 這次的香港行,讓Sara生起火來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