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聽聞這一天有日偏蝕可以看,

是因為某小旅行社寄來的兩天一夜塔塔加天狗食日天文奇景2日遊~

而且還是五月底就收到的mail~

但我一直沒很注意~

直到日偏蝕前一天吧~ 看電視報導,說什麼這次沒看到就要等個七十年後之類的~

才有特別注意一下~

想說要帶東西到公司看~ 不過出門才發現忘了拿~(而且也不知道放在哪裡)

一出家裡巷口,就看到有中年人對著天空看,

經過關東橋那邊,也有白髮阿婆在看~ 哇~ 是全民一起看日偏蝕嗎?

到了公司,沒想到阿宅有準備好工具了啊,

先是在公司實驗室往窗外看看,後來大家都去停車場看了呀~

我想說有帶相機可以拍看看是否拍的下來,
(雖然某H說什麼我的相機拍不起來,要用濾光鏡..啪啦啪啦的說.....= = 對啦你最懂...)

沒想到沒帶到記憶卡 在憂鬱之時,馬克斯說Anber有記憶卡~ 啊啊啊啊啊~

非常感謝Anber借我記憶卡,讓我得以記錄下來日偏蝕的這一刻呀~

早上九點四十分左右是食甚,剛好太陽前面有烏雲經過~

所以沒有東西遮也可以拍到太陽囉~


但也因為這樣,拍起來好像是拿晚上拍月亮的相片來充數的~

真的很像呀~ ~ 哈~




後記:
這篇文章沒寫很長,但是拖了好久.....

去香港玩回來了,去台南玩回來了....

甚至... 莫拉克颱風掃過台灣造成好多死傷....真是令人感到難過~

哈啦羊在颱風期間Facebook的一句玩笑話:都是天狗食月惹的禍

讓我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想到莫拉克颱風造成的慘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