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溫馨熊6種溫暖收集中

活動時間:98年12月1日至99年1月11日

活動辦法:

  • 收集全家童話溫心熊部落格貼紙,再到全家童話溫心熊活動網站登入全家會員,就可以參加抽獎哦!
  • 如集滿全數全家童話溫心熊,再到全家童話溫心熊活動網站登入全家會員,即可另外參加特別獎抽獎!
  • 參加者需將童話溫心熊部落格貼紙,貼於個人部落格上至99年1月26日止,未完成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獎項說明:

  • 特別獎:新台幣10,000元整,將抽出1名。(集滿全數童話溫心熊)
  • 參加獎:新台幣500元整,共抽出30名。(不限蒐集數量,有集就有)
得獎公佈:99年1月26日於全家官網公佈中獎通知,99年2月9日前寄發中獎通知。

活動網址:http://www.jk2u.com/familymart_bear/

哈~ 我承認我是為了想要抽到1萬元咩~

不過啊.....如果收集到六隻熊要把六個部落格貼紙放在部落格左側,這樣會很滿耶~

乾脆放個置頂文章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收集啊!

不過注意事項還是要看清楚~~

(只說要放貼紙在部落格,沒說要放在部落格的哪裡吧?)

第一隻小熊:小紅帽



第二隻小熊:彼得潘



第三隻小熊:小王子



第四隻小熊:白雪公主



第五隻小熊:桃樂絲



第六隻小熊:天鵝公主



第七隻小熊:小木偶



第八隻小熊:青蛙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