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隔不到一年,我又去香港啦~~

嗯,要感謝燦星旅行社七週年的FB活動,讓我抽到免費的機票兌換券,

但如果不是另外一位得獎人用4500把機票兌換券賣給我,我可能也要煩惱怎麼處理那張券....

三月中獎,四月初拿到兌換券,因為香港四月有不少展覽,房價不便宜,所以決定五月去~~
(兌換券的期限到五月底啊~ 噢~ 不然我還滿想在折扣期間或是12月去的><)

在這中間,找住宿、比價、跟旅行社周旋,實在是勞心勞累呀,

旅行社總部與門市的資訊不同步,我除了mail往返之外,還跑了三次、兩間門市,
(怪了,沒有人使用過那兌換券去換機票嗎? 怎麼沒人反映有問題?)

在還沒開票、還沒訂房成功之前,我都不太安心~ 

所以那時候想說到底中獎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呀~ 很折磨人耶~


還好不是第一次去香港,不然可能真的會瘋掉~ 噗噗~

雖然行程也很難排,但還好該處理的事情到後來是越來越順利....




去年的遊記都還沒寫完,這次的相片也還沒上傳完,還是先把這次的行程放上來

希望今年的遊記可以寫快一點   (每次都在掙扎要不要簡略的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