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粉絲團小天使任務週的活動


這次有四種耶~

上次的蔓越莓貝果,我特地早起,卻怎樣都拿不到序號~ bug bug bug!!!!!!!!!!!

還好這次的就正常了~

先是換了韓國雪糕,7-11送這個雪糕真的是 揪甘心,因為哈密瓜雪糕超好吃呀~ 

還不是買一送一,是免費兌換喔~ 真是有誠意~~

關於哈密瓜雪糕,可以看看去年寫的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snoopy/18242345


起司熱狗買一送一我也有拿到序號,不過,我沒很愛熱狗,所以不確定會不會去換~


開始進入本篇重點  冰英式鮮奶茶

之前喝過7-11不知道哪種口味的熱奶茶,覺得... 不太好喝....

不會想再花錢買....

這次的活動是買一送一,所以對我也沒太大的吸引力~

但是這天... 因為太晚出門上班,來不及買早餐,公司冰箱裡面的鮮奶存糧也沒了~

所以泡了康寶香蟹海鮮濃湯,

訂便當的時候發現賈濕丁(沒打錯字喔)桌上有多的麵包,馬上掏錢買><

雖然這樣,還是覺得有股空虛感XD

問了阿宅,他竟然願意去7-11買這買一送一的奶茶!!!!!!!!!!! 

我馬上去7-11粉絲團拿序號,幸好買一送一的序號沒有免費的那麼搶手~

(又在廢話一堆)



中杯冰英式鮮奶茶原價$40,我拿到的這杯剛好有很厚的奶泡~ 

奶茶的顏色滿深的~

喝下第一口,哇~ 好濃郁的味道喔!!! 不過第一口的感覺是有點甜,

可以點無糖的嗎? (有無糖的嗎? 無糖的會不會不好喝?)

但是喝了第二口之後漸漸的又覺得還好~ 甜度還可以接受~

就是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來分享一下~

小天使任務週到6/25,還有時間可以換喔~

現在City Cafe的網站上面還有分享心得拿180張免費品嚐優惠券....

看了一下大家寫的,只能說好佩服呀~

雖然我也很想要優惠券,不過文筆太差,

只講的出:好濃郁啊!!!!   
(這才寫實啊!!!!!)

所以還是寫在自己的部落格好了~ 嘖嘖~


只是...恢復原價後,中杯拿鐵跟奶茶的原價都$40,我會選擇買拿鐵........


※7-11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711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