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腿文(迷之音:妳哪篇不是?)
六月的時候,萊爾富Hi咖啡有買大送大的活動,貪小便宜的我怎麼會錯過呢~~~


活動期間內喝了兩次,第一次是拿鐵,只不過眼殘的我以為大杯只有冰的.........

第二次,豁出去的要嘗試珍珠口味,我實在是很好奇會是怎樣的口感跟味道?

本來想要喝珍珠奶茶,想喝喝看奶茶喝起來是茶味重?還是奶味重?(還是吃不出是奶茶?) 哈~

最後好像是因為沒有珍珠奶茶,所以改買珍珠拿鐵咖啡~


外觀先來拍一張   (中午休息時間辦公室關燈,只靠電腦光源+調了一下EV值+ISO800)



附上大吸管與果糖糖漿~     (我喝拿鐵都不加糖,所以糖漿送人~)




接下來的相片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




珍珠長這樣... 一坨....... 

口感嘛... 吃起來很像放隔夜又拿出來微波的!
(這...其實真的是用微波的沒錯!)



這是另外拍的,上傳到臉書給朋友們看的~ 
(沒有傳上面那張相片,這樣是不是粉有良心...但是我還是寫了體驗文~)

這張相片裡面只有右邊這顆是正常的,一杯裡面,正常的沒幾顆

看到照片的朋友們,有人形容這像是被車輾過的珍珠... 也有人說很佩服我有挑戰的勇氣



再來這張相片要表達的是:冰塊拿掉之後的分量... 這樣算七八分滿吧...



喝到底之後,剩下這些珍珠... 我還是有慢慢的吃... 

但是最後還是沒吃完,畢竟口感太軟爛... 不Q...

至於拿鐵配這個珍珠,其實就有甜耶~ 不像店員說的會苦....



簡單的敘述完這次的珍珠拿鐵咖啡初體驗,結論是:

有體驗過就好~

(這不是抹黑文啊.....萊爾富加油~ 哈~)


--------------------
小插曲:

那次去萊爾富,是外出採買的回程經過的,

因為是我開車,中午時間大馬路邊沒辦法臨停,所以請同事下車幫忙買,

店員說買大送大沒有珍珠拿鐵咖啡...

這怎麼可能!都在臉書看過有人講說有買這個了...

這個時候,智慧型手機就派上用場,馬上上網查萊爾富的客服專線,

向客服詢問此項產品有沒有買一送一,再把狀況向他描述,

客服向我詢問是哪間分店之後,表示會馬上連絡~

後來同事上車之後說,店家真的馬上接到電話耶....

看來只是單純是店員不熟悉?

客服的態度不錯,所以還是要再說一次.... 

萊爾富加油,好嗎? (小胖老師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