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買了摩斯的50元培根雞蛋堡,把我的NEW HTC ONE拿出來拍照....

2013.09.11

光源充足下,沒事...

 

接著,還沒跳出拍照介面,就將手機平放在桌上,

突然間,眼睛瞄到螢幕,我傻眼了.........

 

2013.09.11

這是什麼光! 這是什麼光!

 

沒多久前,曹莎拉才傳他們學生實驗室買的手機七中七,上傳到mobile01的文章給我看,

當時心裡還想說還好我的不會,沒想到... 沒想到...

怎麼我也中獎了.....

我中獎的好運氣怎麼也用在這手機上了........

虧我每次當人家問起我"手機好用嗎?" 的時候,我都回答:好用呀~ 

結果現在......... 

 

 

 

2013.09.11  

再到光線陰暗的角落拍照,依然有紫光的問題....

 

回顧昨天以前所拍的相片,即使光源較為不足,也沒有這樣的紫光,紫光是這樣突然就出現的嗎??? 

 

難道....... 難道........ 人生中第一次手機送修就獻給了NEW HTC ONE了嗎........

真是無言........

 

 

 

P.S.以上相片只有經過縮圖與加文字,無做其他修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HTC ONE 紫光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