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那天看到"新竹縣ing"這個FB粉絲頁關於新竹縣中秋晚會的訊息,

哇!在竹東河濱公園舉辦耶!

看看節目內容,哇!蕭煌奇、鄧福如、曾亞君、荒山亮、謝金燕...

這... 這... 是花了多少錢請來的 XDDD

覺得很難得,又想說河濱公園很寬,應該不會太擁擠,所以就還滿想去的

20130919.jpg  

↑我記得一開始看到的節目表不是長這樣,所以誤以為謝金燕表演一小時 

IMG_9243-2.jpg

我在六點前抵達河濱公園,太陽即將下山

IMG_9244-2.jpg

無意間又發現有彩虹,聽說有兩道彩虹,不過我只有看到這樣...

往山區看,雲層較厚,以為晚上看不到月亮了...

 

IMG_9247-2.jpg

另外一個角度,天空看起來好美

20130919  

可以拍照打卡上傳換小禮物,但我只有拍照沒去換小禮物,鑰匙圈吸引力不太大XD

 

IMG_9249-2.JPG

將唯一一張摸彩券丟到摸彩箱之後,時間還沒到,先來去美食街晃晃覓食

突然前方有群人,一看,縣長跟議員...

還有人臉上有彩繪,哈...

IMG_9253-2.jpg

當我們坐定之後,抬頭往南方天空,看到一顆星星,但我最不會認星星了...

 

IMG_9257-2.jpg

活動算是六點開始,我們接近六點的時候才去找椅子坐,現場還很多椅子,

而且大家都坐的很鬆散,一點都不擁擠,感覺很輕鬆...

主持人是侯昌明與... 糟糕,我想不起來女主持人的名字...

可惜侯昌明應該是不懂客家話,所以女主持人用客家話講的時候,無法一搭一唱,

我心想說,找羅時豐來主持應該不錯喔!

 

活動的前一小時是縣長等地方官在講話...

再來就是這個 「竹小東」、「女小媧」的授權儀式 、女媧補天的舞蹈表演

 

七點之後,就是我們期待的歌唱表演囉!

不過,時間好像已經比原表定時間延遲了...

IMG_9264-2.jpg

唱開場的蕭煌奇帶來了:末班車、好好先生、你是我的眼 這三首歌

還清唱了一段:阿嬤ㄟ話

現場聽蕭煌奇唱歌跟KKBOX的聽起來差不多,實力派的唱起歌來聽了就很舒服,

會讓人想一起哼哼唱唱、身體隨音樂搖擺,

也看的出來他很認真在唱歌,滿頭大汗的,哈哈...

蕭煌奇與主持人的一搭一唱還滿有趣的,可能是講了比較多話,所以只有唱三首歌~

(阿嘛ㄟ話只清唱一小段,所以不算XD)

 

IMG_9269-2.jpg

再來是鄧福如的演唱,聽現場觀眾的反應,應該不少小女生歌迷,

不過,我沒很喜歡,所以趁著這段時間去買了食物,

買了宜蘭蔥餅、青蛙下蛋(超多人賣這種)、龍鬚糖 (愛吃甜食咩...)

IMG_9273-2.jpg

第三位登場的是 客家歌手 曾雅君

坐在我後面的阿伯說他聽不懂,

我想,現在新式的客家歌曲,老一輩的人不只聽不懂,也不愛聽這種旋律,

因為老人家比較不容易接受新的事物咩...

IMG_9274-2.jpg

第四位上場演唱的是荒山亮

自備舞群,很有活力喔!

尤其是他唱到"乾一杯"的時候,剛剛在我後面說聽不懂曾雅君唱什麼的阿伯,竟然跟著哼唱起來了...

噗...

 

IMG_9278-2.jpg

讓我粉驚訝的是,荒山亮有歌迷舉燈牌耶!哇嗚~

IMG_9281-2.jpg

這是我趁著去丟垃圾的時候拍的,因為大家都做的還滿鬆散的,所以要進出很方便,

也有不少人隨意坐在後頭,看不到台上的人沒關係,現場體驗一下氣氛也不錯,

更有人席地而坐,像是在野餐似的,

天空有星星月亮,不時還有風吹來,一點都不悶熱,

這晚會辦在這邊,還挺不賴的...

 

 

IMG_9286-2.jpg

最後壓軸:謝金燕

現場應該有不少人都是為了她來的,現場的氣氛頓時熱絡了起來,

就為了要見到女神一面呀!

看看她的大腿,天啊~~~ 好細喔......

IMG_9294-2.jpg

 

IMG_9313-2.jpg  

原地突刺 刺刺刺刺刺刺
前進突刺 刺刺刺刺刺刺

女神演唱了 嗶嗶嗶、跳起來

最後一首歌大家都很想聽到她唱:姊姊

不過最後演唱的是: 練武功

SAD... 我想大家都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能現場體會到謝金燕帶來的女神魅力,還有她說話的自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著迷啦~~

 

歌手演唱的中間是摸彩活動,總共有五個箱子,我把彩券丟到五號箱,

結果活動幾乎都抽到1號跟3號箱,5號箱有沒有上場過我都沒印象了...= ="

真是的,而且一開始還有好多人連續被抽中,嘖嘖...

不過還好我的重點不是抽獎,哈哈...

 

難得竹東有這樣比較大的活動,也感謝老天爺沒有讓天兔颱風來攪局,

那... 下次可不可以再來竹東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