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04-28-01-33-04

xxx女士,勝偉黑貓宅即便通知您,您的快遞請簽收http:// xxx

最近一直收到可惡的詐騙簡訊,一看就很假!!! 

破綻太明顯,黑貓就黑貓,前面加個勝偉是啥鬼...? 

只是這詐騙簡訊竟然知道我全名!可惡!

還有,快遞東西沒收到,是要簽收什麼= ="

Screenshot_2014-05-14-21-03-26

收到的第二封詐騙簡訊內容差不多,不過這個把我名字少打了一個字,

甚至連女士這個稱呼都省略了...

可能太假很難騙到人,所以後面就出現了一些變種.........

2014.04-06

7net送你1000元禮券下載領取單據領收,可直接加值於7-11發行之icash卡

這個簡訊內容乍看比快遞簽收單吸引人,但是,一樣有很明顯的破綻...

如果是收到E-mail下載簽收單據還比較說的過去,手機下載是要怎樣...

還有,7net哪有那麼大方啦!平常頂多偶爾送一下30元折價券,

1000元禮券最好是有那麼好拿!

而且統一超商禮券已經不能儲值到icash裡了...

詐騙集團要選一間有知名度的集團,選7net也選錯家了...

做一下功課好嗎...

Screenshot_2014-05-19-07-25-18

沒想到詐騙簡訊變種那麼短時間一變再變,

腦筋動很快是吧...

xxx女士,親愛的會員您好,您所購買的商品已送達[興貿門市]

寄件代碼。http:// XXX

齁... 寫的跟真的一樣,這間門市在哪裡啦...

我家附近跟我會取件的超商名單沒有這間門市捏...

 

Screenshot_2014-05-19-07-25-38

這個收過了,了無新意

Screenshot_2014-05-19-20-41-58

一樣的詐騙簡訊是要寄幾次?

Screenshot_2014-05-19-20-42-12

啥?! 詐騙又走回頭路嗎...

聽同事說,她的智障型手機也會收到這樣的簡訊,是要從哪邊點連結啦XDDD

真是亂槍打鳥...

 

今天實在覺得一直收到詐騙簡訊很煩,所以剛剛去165把檢舉這些電話號碼了...

雖然這些手機號碼應該也只是跳板或是變造過的號碼,

加減檢舉一下,讓165知道還有7net簽收單這種詐騙文字= ="

 

我沒點選那些連結不知道點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是會下載一個程式之後利用電信業者的小額付費功能

來購買網路遊戲點數之類的...

可惡可惡~ 

 

朋友啊~ 要注意喔!不要隨便點選來路不明的連結,以免受害啊~~~

 

※ 165全民防騙超連結:https://www.165.gov.tw/index.aspx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