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洗澡前上來房間拿衣服,才剛坐下來,就覺得房間有怪聲音...
以為是動到椅子的聲音... 但是又好像不是...
覺得奇怪,頭一撇過去...看到天花板那有個黑影在飛的樣子...

第一個念頭就是:有蝙蝠!!!

然後連衣服都沒拿就又衝到樓下求救啊~~
沒多久爸爸就用網子把蝙蝠網住啦... 是隻小蝙蝠的樣子...
後來我就去洗澡了...我想那隻蝙蝠應該是放到外面去了~

這就讓我想起N年前家裡還沒有加蓋三樓的時候,頂樓是個陽台,兩隔壁都有蓋三樓了吧...
那牆壁上面磚頭與磚頭之間的隙縫好像就住著蝙蝠...所以陽台那邊滿多蝙蝠大便的...
某天早上吧,起床到樓下要刷牙洗臉,因為樓上要脫鞋子,所以是到一樓才穿上拖鞋...
當我的腳一伸進拖鞋裡面時...忽然覺得有軟軟的東西...啊!!!! 嚇到...
應該不是蟑螂...蟑螂不會這樣軟軟的,也沒那麼大一隻吧...
竟然是有蝙蝠躲在我的拖鞋裡面啊...家裡二樓往陽台的門也是關著的啊...蝙蝠是怎麼鑽進來的啊?
我的印象就只記得這樣子了,後來的情形記不得了...
不過當時那個軟軟的感覺到現在還記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