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的福委主席許xx先生....他xx的事還有勒...

今年端午要發禮券500元的時候,我從樓上發下去...發到三樓的許xx...
他一邊收我的禮券一邊說:福委會今年有決定說要發禮券嗎?
我傻眼...不是都發禮券的嗎?
後來就停止發禮券跑到一樓櫃台打電話上去問我主管...
這個人真的是很xx... 竟然一邊收禮券一邊講那種話...

後來聽說他以前不知道在想啥,竟然提議說要做制服勒,自己舉手舉的高高的,
怎麼可能有人會要制服不要禮券...
我的想法是制服應該是公司要發的怎麼會是福委會花錢做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