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的片尾曲,滿好聽的...
歌詞內容有段是這樣寫的:"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有時候人與人的相遇,或許真的就是老天爺的惡作劇
原本的兩條平行線變成了交叉線,兩條交叉線只有交集那一點
一小點而已...又越離越遠...
緣分真的很奇妙,把兩個完全不相關的人連在了一起,
卻又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就消失的像完全沒發生過似的...
像是個夢境,醒過來後,發現那只是個夢而已...

------------------------------------------------------
++惡作劇++
作詞:王蘭茵 作曲:王蘭茵 主唱:王蘭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著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