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人去關西的馬武督探索森林,就是綠光森林裡面的那個綠光小學的場景...

去程看到了已經金鳥樂園還有荒廢的金桃山休閒樂園...

這兩個地方都是小時候去過的地方呀~ 對這兩個地方的記憶已經不是那麼的鮮明了,

但依稀還有些印象...

金桃山休閒樂園那塊地變成了華光教養院的預定地,但據我印象中應該是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是荒廢中...

令我好奇的是,金鳥樂園外有停著好幾台車子,門口也不是封鎖著的,這就奇怪了呀~

我以為金鳥樂園早已沒有營業了呀...

回程還特地叫爸爸把車停在金鳥樂園門口的對面,用相機照張相,竟也看到裡面的海盜船在動!!!

哇!真的是有在營業喔? 是有看到穿著橘色上衣像是工作人員的人啦...

然後瞄了一下,裡面的遊樂設施看起來都好迷你喔~ 迷你的摩天輪、迷你的海盜船...等等的,

裡面還有個大大的媽祖像,這還滿令我好奇的是...怎麼會有媽祖像在裡面呀~ 金鳥樂園不靠海的呀~

剛才還特地去搜尋了一下,金鳥樂園竟還有網址:http://goldenbird.linyun.com.tw/

不過,裡面還有猴子跟海獅嗎?

如果有...應該跟幾年前去雲仙樂園看到的孔雀等動物一樣的落寞吧...

至於今天的目的地:馬武督探索樂園... 我累了呀~ 有空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