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就快要到了... 在這之前,我看不到我有輕鬆的一天...
過完年,接著就要搬到中壢去了,去到那邊,只會更忙罷了...
好累啊,這種事情做不完的感覺... 讓我產生嚴重的倦怠感...
又不是是什麼大職位...怎麼會事情做不完?

現在又要讓新的人事系統上線,光是key in員工基本資料我就抓狂了...
要我key in,卻不給我server的密碼...
要我kdy in,卻不主動告訴我每個人的職稱...
要我key in,員工資料帶卻鎖在抽屜裡我拿不到...
這是怎樣?
我掛名人事,卻連x光電的人要進來我都是當天才被告知要準備東西給他們填...
還要被那位先生唸:好麻煩,好像到新公司報到一樣...(我心裡os:你來我們公司不就是到新公司嗎?)
空降來的業務處長,每天要求吃晚餐,公司明明就規定員工要加班滿兩個小時才有晚餐可以吃...
為什麼他可以有特權?
中午已經吃便當了,晚上吃個麵吃個鍋貼水餃等等的還要嫌...
還叫我訂正常一點晚餐,例如便當... 傻眼... 他以為我們公司加班訂餐的人很多有人願意外送嗎...
有人願意送就不錯了,難道要我專程跑去買嗎.....

營業稅申報就剩下幾天了,我卻才碰一點點...
我真的很怕來不及...
可憐的星期天在和施吃飯之前還趁空檔跑去加班...
只有我一個人加班...雖然我只待了1.5小時...

去銀行回來的東西還沒key傳票...

聽說一月份的薪水27號連年終獎金一起發...
出勤計算到25號...我是要加班加到幾點才統計的完?
這些日子以來我幾乎每天加班到八點半都還沒有時間去key出勤卡片還有加班單請假卡的...

如果廠商貨款也是27號出...我看我真的要去拜拜求老天爺了...

我好想請假,我看成會還有時間上網,還可以請假休息...

課長說我不能請假...為什麼啊為什麼?
加班沒了加班費...換成補休我哪有時間休?? 啊啊啊啊啊啊...我頭好痛好想請假喔...
可是我事情做不完請不了...

好想哭喔...

雖然那天成會跟克莉絲說我有個特質,不像一般的草莓族...

可是我也會累啊...

怎麼不是領什麼薪水做什麼事?

我真的很廉價... 在忙什麼? 忙的像無頭蒼蠅一樣...

我好想請假,真的好想...

累,真的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