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天啊...明天就要開工了啊!我已經開始作惡夢了...

到底是怎樣? 是我真的是個爛草莓,還是工作量太大...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不然我怎麼事情就是做不完很不想去上班...

很想拿離職單,我不要這種生活...像無頭蒼蠅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強烈的感覺自己在工作上是個孤兒...

等整理完現在亂七八糟的情況後,就是拿離職單的時候了...

如果不是真的情況太糟,不想落人口實,現在就想拿離職單...

真的是才領人家多少錢卻又做多少事...不成比例的廉價勞工...也學不到東西...

搬遷到中壢的決定倉促不夠周延...

乾脆來個職務交換,我去當決策者,老闆下來做基層...

這種在我眼裡看起來是很隨便的決定我也會做...

舉例來說:開工的第一天製造與品保部門就要去中壢上班,究竟他們去那邊是要打卡還是怎樣?

還有2006/01月開始使用小光的新系統,不是我要講...

明明在上課的時候我就已經把我使用時會遇到的問題提了出來,結果竟然得到:等實際碰到了再說...

這是什麼答案? 偏偏我就是碰到了啊... 結果薪資是我主管另外用excel拉出來的...

放年假前兩天加班到11點多這是怎樣?

很多時候,工作上面綁手綁腳,要我怎麼做的快?

有時候就已經有時間壓力了,卻還是得接聽總機電話,必須外出寄信...

我就是沒時間沒空沒空沒空啊啊啊啊....

做不完做不完做不完做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