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嚴格來說是今天凌晨...
還在用電腦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有怪怪的聲音

因為以前會有小鳥躲在外面... 所以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小鳥亂動的聲音...

可是那麼久沒有了,怎麼還會有怪聲音...

也不能夠很確定的聽的出來到底是哪裡的聲音,所以放棄不找了

過沒多久,坐在電腦前,忽然間正上方有個黑影出現,然後轉彎飛到了右邊的窗簾上...

我反射性的躲到了門口,仔細一看,天啊!!!

嚇到,真的嚇到... 我沒看過那麼大隻的蟑螂...

目測看來比我拇指還要大...

還好線上已經沒有跟誰在聊...也準備睡覺了...

可是這樣一來,我哪還敢睡在我房間啊...

那麼晚了也不好驚動家人起來...搞不好家人起來了蟑螂也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所以就跑到隔壁妹妹的房間去睡...哈~

還怕大蟑螂會跑過來,就抽了好幾張衛生紙把門縫給塞起來...

雖然自己一邊塞一邊覺得這是自欺欺人的作法... 蟑螂真要過來搞不好還有別的門路勒...

不過至少自己會比較安心

所以啊,昨天很累了還不能好好的睡一覺...

也不是沒睡著啦,只是自己感覺很淺眠,八點多媽媽走路上來的聲音我都聽的到...

糟糕,明天新主管要來耶...

我難道又要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不濟一個星期嗎...啊啊啊...

上個星期我已經想睡到可以一邊寫取款條一邊眼睛就閉了起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天啊...

這樣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