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主管報到了
但是...不知道再她知道我們公司跟小英的租約只有兩年之後...
還有目前混亂的情況下... 會不會願意待下來...

中午也沒去吃飯,我就跟成會+新課長三人,把目前的狀況說清楚講明白...
雖然怕她嚇到,但是,該知道還是要在第一時間讓她知道...
資產負債表 損益表不是我做的,卻蓋我的章
s小姐有我的帳號與密碼 可以進去改資料 改了哪些 我 不會知道...
這...很嚴重... 不是我做,扛責任的是我...

雖然處長說財務歸舊主管,會計歸新主管
而我跟成會掛在新主管下面
但是當我提出一個問題點:往後銀行出款由誰負責?
處長的反應...看起來是愣了一下吧...
說目前還是由我負責,之後看人事是否接的下來
唉...處長呀處長~
你之前在竹東跟我談的時候的計畫不是這樣的呀...
你跟我說的出納的部分由舊主管做的呀~
你 是否因為舊主管升了副理... 所以不方便讓他做跑腿的事?

只是,這樣我的定位變的很尷尬耶...
財務出款的時候要給舊主管核
會計作帳的時候要給新主管核
這...
無言...

今天...又被舊主管給扯了後腿...
怎麼 錯會全在我?
是我拿到單據請款沒有注意是否少了一張
但 妳自己疏忽把該繳款的單據拿去歸檔,事後才發現轉給我
而我也在期限內付款了,這... 沒有問題的呀~
怎麼會告訴新來的人事說 有問題是因為我沒付到錢呢...
S小姐... 我不說話 不代表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這是妳第幾次把錯全推到下屬去啦?
唉...總之... 跟對老闆很重要

哎...真的是累積了將近兩年的怨...
這個時候全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