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光幼稚園
班級:大二班

cutesnoopy只唸了一年幼稚園,念國小的前一年,直接進入大班就讀

對幼稚園的印象也不多了,印象停留在幾個畫面--

@剛進去的時候,因為平時沒有習慣吃點心,所以點心吃不下去,還記得那時候好像想給別的小朋友吃,對面就有人說不要吃她的...後來怎樣我忘了啦...
但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上了紅蘿蔔稀飯~~
好好吃喔~

@有參加畫畫班還是什麼的,所以早上去到,升旗之前要先去畫畫,有一次要畫大象,我也不記得自己畫的怎樣,可是沒想到我竟然畫的出來,只記得被老師稱讚~老師是善良的~ 哈~
到現在,畫畫的技術也沒比幼稚園高到哪去~
哈~

@升完旗,一群小朋友要走回教室,這個時候,也最多人上廁所的時候,超恐怖~

@還記得,剛進去不知道要搭哪一台娃娃車,就站在一直看一直看~最後是老師來問我才搭上車~
離幼稚園不是最遠,卻最後一個回到家(到現在還想不透怎麼會這樣??)

我想我幼稚園應該很乖~ 
有機會當升旗手、點心時間端點心給其他小朋友吃~
星期六看影片的時候被其他小朋友點名講話,老師還很驚訝...哈~

畢業的時候還領到了縣長獎~ 雖然沒啥了不起....但是是我拿過的最大獎啦~~  哈哈~~
如果沒記錯,隔壁班大一班拿縣長獎的那個女生,後來還成了我的國小同學~

看我的畢業照,要戴帽子實在不適合左右兩邊綁兩個....
隱約記得,那時候帽子很難塞,才能好好照相 :p

下面是大家的合照,仔細看,也有國小同學在裡面...
有認出我在哪裡嗎? 我不懂,為什麼小朋友會這樣排,就我們六個女生站在後面~
<<註:大圖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