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家人去看車,在路上,忽然間發現...

竹東開50嵐了啊??? (而且那個時候真的滿多人的~)

哇!如果不是經過看到,還不知道竹東也開了這有名的飲料店...

在這之前,老是聽人家說50嵐生意有多好多好+珍珠奶茶有多好喝多好喝...

(前主管S小姐還說波波熊難喝,50嵐才好喝...那以前訂波波熊她為啥也要吃啊...)

聽說,50嵐的飲料都很貴,像珍奶大杯的就要40元....

妹妹說,有名的是葡萄柚綠茶...

我就很想喝喝看到底是有多好喝?

看完車(沒想到那麼快就訂車了...)、向剛過世的姑姑上完香...

和妹妹兩個人就跑去買來喝了,然後才去逛夜市...

既然那麼多人說他的珍珠奶茶好喝,我就點個小杯的(去冰、少糖)喝看看...

妹妹點了檸檬綠茶(去冰)...

一到了夜市停好車,馬上就來喝喝看~

ㄟ...

珍珠是小珍珠,可是.... 還好啊!到底是哪裡很好喝很好喝?

是不錯啦~ 但是也沒像人家稱讚的那樣好喝... 我還是覺得波波熊的珍奶比較特別...而且小杯這樣要30元真的很貴耶~

貴在哪裡呀?

波波熊雖然也不便宜,也還只要25元...

喝了一口妹妹點的檸檬綠茶,也很普通呀~ 而且對我來說太酸了啦 ~(雖然妹妹說不會...)

喝了幾家的檸檬綠茶後我還是覺得coco的好喝,又不會太酸...(連不太喝飲料的媽媽都說好喝喔~~~)

最後結論是:我大概不會再去買珍奶喝了吧,檸檬綠茶也不會~~

我還是推薦波波熊的珍奶呀~ 從我國小開到現在的波波熊呀~
我也推薦coco的檸檬綠茶呀~不過也不便宜...

倒是看到了50嵐有冰淇淋紅茶,就讓我想起以前唸大學的時候會去員林鎮上的大西洋冰城買這個~~

大西洋冰城的好好喝呀~ 好懷念喔~~

不知道50嵐的如何,以價錢看來是不會比較貴,下回有機會再點來喝喝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