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08星期五...
辦公室裡的室溫慢慢的升高著...

電腦螢幕右下角傳來信箱收到一封mail,內容說著公司冰水機壞掉....

沒多久,還沒看到mail的祕書拿著簽核好的東西給我,問了我:我是不是有問題?怎麼一直冒汗?

我說:妳沒問題,是冰水機壞了....

到了中午,已經是熱到不行...我的扇子早就拿出來了...

(這個時候最高級的就是自備電扇的,再來就是有扇子的我,其他只能拿著卷宗搧風...)

幸好,我穿的是無袖的上衣,雖然穿著牛仔褲...

不過沒有穿上原本想穿的七分袖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呀~

偏偏,這天是訂"八方雲集"...我點了:韓式辣味鍋貼*8+玉米濃湯(題外話:cutesnoopy的推薦組合)

ㄜ....早知道會熱成這樣...就不要點辣鍋貼了啦~

課長T小姐看著新來的成會喝著酸辣湯,想說那麼熱了,還喝酸辣湯...

她沒看到,我吃的是辣鍋貼呀....是辣鍋貼呀...

一邊吃著午餐,一邊搧扇子...熱呀熱呀,不過我覺得,喝湯的時候比較熱....

日正當中,每個人已經熱到斗大的汗珠直直落....

課長T小姐和D小姐分別找我去樓下警衛室旁邊投販賣機...

先是和T小姐下去,不過那時候我有"檸檬水"所以沒有投....

但是吃飽飯後,實在已經熱到不管是不是還有檸檬水了...我要喝冰的啦...

所以也帶著零錢下去投了可口可樂來喝.....夭壽熱的啦~

午後強烈的陽光讓辦公室向烤箱一樣,這時候大家開始羨慕能外出的同事

好像連技術長都跑出去買東西了...

後來,有好心的同事,傳了封mail來,問大家要不要訂"壹咖啡"

馬上,我就開始招乎附近的同事,要不要訂飲料喔.....

大家真的是被熱到啦~ 紛紛掏錢訂飲料...

我已經熱到無法思考了,人家跟我說無糖綠茶,我竟然問人家要不要加糖...

熱啊熱,自己訂了榛果卡布奇諾冰沙$55*0.8=$44元~

因為總共訂超過了 $1,000,所以可以打八折啊~~~~

訂超過$1,000呀~ 真是感謝熱心幫大家訂飲料的C小姐....

辛苦辛苦~

或許是因為訂的數量多,所以相對上次訂飲料馬上就送來,這次慢了些~

後來看到飲料出現,馬上過去領~

喝著冰沙~ 呼~ 涼呀~好像沒那麼熱了耶...

原來,大家喝著冰沙、飲料的時候,冰水機開始運作了....

雖然這個時候還沒下午四點...(印象中是啦...)

可是我已經無心工作,除了先前收收員工旅遊的錢、發發生日禮券外

就只有簡單的key傳票...

要用腦的關係人調節表,早被我拋到腦後,不管了啦...

******************************************
95.09.08是苦中作樂的一天~ 

大伙玩笑開個不停...

這天真是該帶相機去公司的...

把大家汗流浹背的樣子拍下來,寄給董事長看看

他的員工那麼可憐呀~

在這種環境裡面工作....

連七月份的電費都會比六月份低...這真的是~ 很想讓人昏倒~

冰水機又壞了將近一天,不知道可以省下多少電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