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結帳周,加上6號是中秋節~

當然要趕趕趕~ 才能好好放個假~~

一樣是這樣開車,開呀開~

進了收費站,搖下車窗....手伸出去....

結果....啊~~~~~~~~

風把我手上的回數票吹走了啦~

腦袋浮現出來的是:哎呀浪費錢啦~

然後回頭一看...就停在車子後方不遠處~

收費員先生叫我車子不要動....

我就停著不動,然後他就走到我車子後面去撿我掉的回數票,

看他走路一跛一跛的,想必是行動不方便的殘障朋友~

真是感謝他,讓我少損失一張回數票,

感動感動~ 

------------------------
這幾天每天都有感動的事情~

加班加的晚,課長沒有來加班,

可是住在附近的她,竟然煮麵的時候把我們也算了進去~

就這樣帶著她煮的麵來給我們吃,碗裡面還有三隻蝦子喔~

有媽媽的味道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