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去上有氧‧瑜珈的課程

說是上課,不如說是去動一動那快生鏽的身體...
---------------------------------------------------------------------------------------
之前的某一天,我在竹東出公差,還沒進公司,就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參加有氧瑜珈的課,說是只要500,然後是星期天晚上7點開始

當下,想說可以運動運動看能不能夠減減肥...就也參一腳~~~

然後就繳了2000元,其中1500元是押金,為了不浪費資源,有參加2/3的課程

就會將1500元退回~

10-12月,三個月的課程,只要500~ 真的划得來~
---------------------------------------------------------------------------------------
上個星期就開課了,只不過上個星期碰到公司的員工旅遊,

下午就騎了差不多有五公里的腳踏車,晚上哪有力氣去跳那有氧呀~

平常沒運動,這樣會累翻掉~ 所以就不打算去了,

(不過真的很佩服歐巴桑級的同事,能夠早上六點多去走登山步道,下午騎腳踏車,晚上再去做有氧運動)

今天,和Grace小姐一起撘Justin小姐的車過去,

第一次踏進陽光海岸,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很新奇~~~~

先在二樓簽到,繼續往三樓的韻律教室走去,在門口碰到了Julie帶著她女兒~

一進去教室,就看到老師在那邊隨著音樂跳著,不過我們是包包放了就在那邊聊天~

到了七點,音樂一放,就開始跟著老師一起動...

剛開始還真是有點放不太開,害羞啦~ 哈哈~

而且覺得自己有點肢體不協調,應該很好笑吧~ 哈哈~

重複的幾個八拍,到七點半才休息,這半個小時,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連續的律動著,果真有累的感覺~

我的腳是還好,但是我的手...簡直就不像是我自己的~

那個大眼睛的動作,我的手好像是在發抖似的....

真的有流汗喔~~~~~~~~不過,上個星期騎腳踏車更累!!!

幾分鐘的休息時間,喝口水,擦個汗....

接著在動個十幾分鐘之後,就開始做一些瑜珈的動作

天呀~ 我的筋好硬呀~

那個叫做兔子的動作呀,我的屁股會離開我的腳呀~

再不然就是手勾不起來...等等的,

看著人家年紀比我大的,筋都比我軟,真是該檢討呀檢討~我會盡量不翹課的啦~~

再來就是到了老師所謂的休息室....

躺下來,從頭到腳,慢慢的放鬆,老師說,過去一週,快樂的事可以放心上,不快樂的東西就丟掉~

甚至,想哭的可以哭出來~

嗯,一個半小時下來,真的有運動到了~

暢快的流汗著~  真的很不錯喔!

期待,下星期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