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還沒去過戶外跟著一群人倒數....

原本想說今年也是在家過了吧~

昨晚下班前,即將變成主婦的P小姐說要找我去桃園縣政府跨年,

真的是半信半疑~

不過今天課長N小姐跟我說P小姐是認真的耶~

可是啊....

明天一早,八點半前要到公司,會計師事務所的小姐要來盤點,

盤點完,還要趕著結帳,因為1/1不去加班的話,就必須要這樣...而且這樣還不知道趕不趕的完...><...

然後晚上七點要去竹北跳有氧....

真的要去跨年的話,明天就會來回兩趟家裡與中壢....

中間還有家裡到竹北跳舞這段路...

加上第二趟上中壢的話,大概要九點多才會上去,

爸媽當然會擔心我這樣一個女生那麼晚了還開車上去....

哎呀呀~ 可是我沒去跨年過,會想去呀~

趁現在還年輕還跑的動呀~

哎呦... 人家就沒有男朋友載我去咩....就只好自己開車跑來跑去呀~

話雖如此,我還是得想想....到底要不要去跨年勒?

這個問題應該沒那麼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