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好不容易寫好的文章....

就因為要刪個圖,按了←這個鍵....

沒想到全部的字都不見...編輯區也無法編輯...

無計可施之下,我只好按下儲存,看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果然...奇蹟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儲存後的文章內容是空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無力啊....

平常我都是一邊編輯一邊copy文章,就是怕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沒想到我先把下方想要放到另外一篇文章的文字copy下來,再把那個圖刪掉,

結果沒有先copy我要留下的文章,就這樣...慘劇發生了...

天啊...我就是文筆不好,寫一篇文章要寫很久,記憶力又差,

天氣冷,手冷冰冰,椅子坐久坐到我的屁股痛...

最後的結果竟然是我按個←要刪個圖卻把我的文章全刪了....還不能還原...

到底是我自己本身有問題...還是無名有問題....

真難過...我不需要這種快速刪文章的快捷鍵呀...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