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公司,短短的半個月左右,卻覺得... 很難熬...

實在有太多的不適應... 

我很清楚我到的是一間比過去還小的公司,還沒賺錢的公司... 但...

營業稅申報的時間快到了,今天在整理進項的扣抵聯...

整理成一疊了,卻沒有東西可以固定,於是去看文具區,是否有長尾夾可以拿...

沒想到,竟然連一盒都沒有... 只有零散的... 於是問了同部門,兼總務的G小姐...

拿幾個要登記嗎? G小姐答:有拿就要登記...

接著又問我要做什麼用的... 看到我整理成一疊的進項扣抵聯,就說用長尾夾太浪費了...

怒! 妳已經不是第一次說我浪費了喔! !  從erp download資料列印出來核對,這樣妳也說我浪費???

之前問有沒有迴紋針,也沒有???

我不高興囉!!!

於是我脫口說出:這又不用多少錢,我回去自己買...

我想,我說出這樣的話,應該聽的出來我不高興吧,

接著我還說,我之前公司有很多,只是我沒有拿而已...

之後,我的腦袋就一直想著我想換工作我想換工作... 

工作到目前為止,雖然之前的公司也沒大方到哪裡去,

但是我覺得工作基本上會用到的拔釘器、迴紋針、長尾夾... 是都不欠缺...

尤其是迴紋針,我多到不行... 常常別人沒有就來跟我撈~ 甚至主動退給請款人....

沒想到我認為的工作基本"道具"... 竟然會有人認為是浪費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是這樣認為的...

以辦公室一族常用的計算機來說,

公司發給員工的計算機,若是其他部門,要用便宜的計算機是還說的過去,

但是對於會計來說,計算機是隨時會用到的,一台99元的計算機,真的很難用....

所以我上回已經跑去大潤發買台卡西歐的計算機,三百多元,好用多了.... 

既然連計算機都買了,長尾夾比起來只是小ㄎㄚ....

回家用過晚餐之後,便跑去了書局買長尾夾...

買了兩種規格的長尾夾,想想還有什麼可能會有缺的... 所以連迴紋針也買了...

這樣總共三小盒,我也才花了56元... 

明天拿去公司,我要放在明顯的地方,寫上我的名字,就連長尾夾,每一個都要貼上我的名字....

哼~

一直以來,不管在哪方面,別人如何對我,我就如何對別人...

好來好去,不好嗎?

可是如果對我摳,就也別怪我也斤斤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