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差不多的時間出門,卻晚了半個小時到公司...
就因為自己的忘性實在是太好了-_-a

大約騎到介壽路上,車子忽然間的頓了一下,怪怪的~
心裡還想說車子有問題嗎?

不過車子就頓了那一下,所以也不以為意...

接著右轉園區一路,

平時都是直行,然後再左轉工業東三路...

不過今天剛好碰到園區五路綠燈,所以就直接左轉....

一轉彎過去,沒想到又碰上紅燈,很多車子在等綠燈亮起....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要煞車減速....

而就在此時,

ㄟ? 車子怎麼熄火了???

嘗試著要發動也沒有用,眼睛在此時瞄到了摩托車的油錶...

啊~~~白痴笨蛋啦....

明明有注意到車子快沒油了,怎麼忘了要去加油....

糗了吧...

只好把車子遷往旁邊停好,人走上了人行道上打電話給爸爸...

問爸爸說車子騎到了沒油熄火之後,是否還有其他方法發動?

不過看來還是沒有辦法....

只好打電話到公司講一下我的情況....

然後同部門的Julia小姐要幫我送油過來,

敘述了一下我的位置,就把車子繼續往前牽,遷到我說的那個標地物-台積電外的路口

我想這樣應該比較好找的到我,

不過那段路剛好是個小斜坡,牽個大約一百公尺的距離,手就有點酸酸了~

不過不知道是大家都趕著上班,還是真的社會人情淡泊...

看到我牽著車、在路旁打電話,有人往我這邊看,卻沒有人停下來問我....

好吧,我不是美女-_-a   今天如果是個穿短裙的長髮美女,或許會有男士會停下車來~~

就在等同事送油過來的時候,站在路邊的人行道才一會的時間,真的有夠熱的~

平常都坐在冷氣房不知道外面是有多炎熱...

等了一會兒,終於看到救兵帶著一瓶95汽油來了,用茶裏王的瓶子裝的,

這樣容量的汽油要15元~ 哈~ 比飲料便宜~~~

加了第一瓶,怎麼發還是發不動,所以Julia小姐又幫我去買了第二瓶,

就在這個時候..... 摩托車終於發動了啊~~~

很想騎過去找Julia小姐,不過怕陰錯陽差,所以還是在原地等她回來吧,

之後再加入一瓶汽油,這樣總共30元的汽油,這樣總該夠了吧~~~

呼~ 這樣一折騰下去,到了公司,也已經九點半了...

由於比較彈性,所以不用請假,讓我更是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真是糟糕~~~

連摩托車沒油都可以忘記加油....

幸好已經快到公司了,不然還真的進退兩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